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若道星文化Nodoor
若道星文化Nodoor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4,734
  • 关注人气:8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亲子关系:怎样“管教”不安分的变动星座小孩?——大卫·瑞雷

(2014-07-12 12:13:16)
标签:

育儿

亲子关系

天性

变动星座

分类: 占星课程与活动
标签: 亲子 大卫·瑞雷
作者: 大卫·瑞雷
译者:Esme 整理:王宏

  6月19日,大卫·瑞雷老师举办了主题为“天性与养育——随天性起舞!”的在线沙龙,与网友们讨论了占星学对于亲子关系的应用,也和各位爸爸妈妈们交流了育子心得。本文是沙龙的录音整理,此为第五部分:问答环节。

 

  第一部分:《亲子关系:随天性起舞》

  第二部分:《亲子关系:接受孩子的天性,不做评判》

  第三部分:《亲子关系:与孩子相处时的基本原则》

  第四部分:《亲子关系:父母如何应对孩子星图中的挑战相位? 

 

  提问:我儿子的星图中有一个大十字。他的上升点在处女座,中天在双子座,月亮在双鱼座,太阳在射手座。我觉得这非常有挑战性。

  大卫:依照我38年的全职占星工作经验来说,星图最具挑战性的孩子之后的成就要比其他人大,因为他们受到这些挑战的驱动去取得成功。还有一点需要考虑,每个人的星图对于自己来说都绝对是完美的。 在这个问题中,上升点在处女座,中天在双子座,月亮在双鱼座,太阳在射手座,这几个星座都是我们所说的变动星座。变动星座是总会找到方法去适应改变的星 座。双子座、处女座、射手座和双鱼座都是很不安分的星座。在这一案例中,我想说你的儿子可以利用自己的想象力、对学习的热爱、来自处女座的专注力去担当沟 通的角色。由于你的儿子中天在双子座,他甚至可能成为一名教师或导师。

  我会给你们一些非常实际的信息。当你们的孩子有很多变动星座,尤其是双子座、双鱼座和射手座时,你可以给孩子安排许多不同的学科,他们可以在特定的时 间里同时研究许多不同的领域。如果你对这样的孩子说:“你必须坐在那里,完成这项任务,否则就不能吃晚饭。”这么说是最糟糕的了。另一方面,如果他们有三 四个任务去做,他们可以这个做一点,那个做一点,另一个再做一点。这对变动星座来说非常有效。

  试 图让他们专注于一件事违背了他们的天性。比如说这个孩子在上小提琴课,他可能走过去拿起小提琴拉5分钟。然后他可能坐下来做10分钟的语法作业。之后他可 能想去玩,可能是到外面去跑跑,去做一些射手座的不安分的事情。然后他又会进来做其他事。他们用这种更为多任务的方式就能够完成自己的任务和做自己的工 作。

  作 为父母,你可以说:“哦,我喜欢你做的这个,就快完成了。你需要完成它,可别忘了。”以此来鼓励他们。你作为父母要提醒他们记得自己所做的任务,这就是你 所要做的事。对于所有孩子来说,当父母对孩子所做的事感兴趣时,孩子都会做得很好。我们只需要感兴趣,这里的兴趣是不具评判性的。

 

  第六部分:《亲子关系:“大十字”期间出生的孩子人生会怎样?

  推荐课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