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若道星文化Nodoor
若道星文化Nodoor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4,734
  • 关注人气:8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考考你:一只灯泡=几个双鱼?

(2014-05-26 17:40:16)
标签:

十二星座

趣味占星

双鱼座

星座

分类: 身心灵成长
作者:大卫·瑞雷 Cora
译者:Cora

  一个屋子里住着12个双鱼人,这时电灯泡坏了,请问几个双鱼人才能把这个电灯泡换了呢?

  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灯泡还是那只坏灯泡,这些人在做什么?!

 
  1. 一个人在幻想——“如果这时候小S过来,我就趁天黑抱她一下,然后她会一巴掌扇到小B头上,嘿嘿”
 
  2. 一个人在推诿——“换灯泡,这个人家不专业呐。”
 
  3. 一个人开始打盹——“我好像突然有了做梦的灵感。”
 
  4 .一个人在找说明书——“这个说明书里有写,但是说明书——找不着了!”
 
  5. 一个人已经开始走神——“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你说换什么?!”
 
  6. 一个人开了一瓶红酒——“没有灯的夜简直太浪漫了,我说我们应该先喝一杯,去他的灯泡!”
 
  7. 一个人开始写诗——“举头望明月,无人换灯泡……”
 
  8. 一个人拿出DV开始拍摄——“夜晚总是能给人带来无穷的灵感……开一下音乐谢谢!”
 
  9. 一个人开始写歌——“你问我爱你有多深,灯泡代表我的心。”
 
  10. 一个人开始打坐冥想——(zzzzzz)
 
  11. 一个人开始跳舞——“啦啦啦……哦我踩到什么了!……”
 
  12. 一个人点了蜡烛——“你们这些不靠谱的家伙……”
 
  事实上他们没有新的灯泡可以换,因为他们已经将全部灯泡都捐给了慈善组织。

  推荐课程:

    中阶占星课程:大卫·瑞雷教你出生星图解读技巧

    杰夫·焦耳2014年重要行运及创造性预测周末课程

    苏·汤普金斯4-6月医疗占星学在线课程

  推荐占星报告:

    他需要什么样的女人

    什么样的男人适合我

    机遇之门

  扩展阅读:

    双鱼座:朝着相反的方向游动

    双鱼座男人

    考考你:一只灯泡=几个双鱼?

    内在的天空:双鱼座

    水象星座介绍:巨蟹座、天蝎座和双鱼座

    Liz Greene谈水象宫位之第十二宫和双鱼座

    双鱼综合症患者的自述

    双鱼座原型神话:脱离母体的儿子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