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若道星文化Nodoor
若道星文化Nodoor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4,734
  • 关注人气:8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首要的是真实地面对自己

(2014-05-15 15:39:46)
标签:

白羊座

天蝎座

摩羯座

组合图

灵魂伴侣

星座

分类: 大师访谈
作者: 大卫·瑞雷
译者:轩轩 校对:李含

  大卫老师每周三都会在新浪星座(http://talk.finance.sina.com.cn/astro/zhanxing/) 回答网友的提问,提问的主题是:什么是占星学,占星学的意义何在,如何学习占星学。欢迎大家来提问,大卫老师很乐于跟大家分享自己的观点!请大家尽量提与 主题相关的问题,老师将会优先回复这一类问题。我们也会把问答整理出来,与大家分享。下文是2013年11月27日大卫老师回复的网友提问。

                   http://223.4.212.111:8080/images/ck/images/1311/email%203001.jpg    

  网友:我想问问看星图方面的问题:1.“行星落入的宫位”是不是就是在一个宫内有那个星座符号,这个星座对应的行星就是落入了那个宫位? 2. 在星图大圆圈最外边标志的那个星座在占星术语上是哪个呢? 3. 在图上宫里一个星座符号旁边有个度数代表什么?看不懂,真着急。

  大卫:我不确定你的描述是准确的,或者我对你的问题的理解是正确的,不过我还是尝试回答你的问题。首先我要解释的是,不同占星软件占星元素呈现的位置可能不一样。1. “行星落入的宫位”是指某颗/些行星落在某个宫位,那个宫位内要有行星符号,当然有些占星软件的行星旁边还会有行星所在的星座符号及度数。不过,那个星座和行星之间并不见得有“对应”关系,如果你的“对应”指的是守护关系。2.如果你问的是开普勒软件或者若道的在线星图,那么最外圈的星座符号代表宫头星 座。3.每个宫位内星座符号旁边的度数,代表那颗行星落在某星座的什么度数上。但如果你指的是最外圈的度数,那是宫头星座所落的度数。当然,这些解释也是 针对开普勒等软件,以及若道在线星图(http://www.nodoor.com/xinpan/)而言。而且,也仅是针对它们的出生图而言。

  如果你想认真学习占星学,可以通过占星书来学习,或者参加占星课程。我2014年1月8日会在若道开设占星初阶入门网络课程(http://www.nodoor.com/courseDetail.do?contentId=3631),你有兴趣的话,可以来学习。

 

  网友:我是白羊座,新的一年又要开始了,我想换一个行业不知如何?因本人现在所做的工作已有几年了,有些茫然无助……能给一些建议吗?谢谢!

  大卫:只有太阳星座,我无法提供针对你个人的职业 建议,那需要更详细的出生信息。如果你在3月31日到4月7日之间出生,2014年天王星在白羊座的行进会对你产生影响。你会想要改变现在的生活,当然你也会想要换换工作。不过,你也要懂得区分有益的重塑人生和鲁莽轻率。重建生活需要拟定一个计划”,不要单纯为了改变而改变,或者因为无聊而改变。问问自己,为什么你觉得“有些茫然无助”。

 

  网友:请问什么星位的人没有道德感?是土星落陷吗?谢谢!

  大卫:我们是无法从星图或者任何占星学工具中分辨“道德感”的。星图中的所有征象都既有建设性的一面,也有破坏性的一面,关键在于个人选择如何表达星图。星图可以告诉你如果一个人选择不道德的话,他可能会有什么样的行为,也会告诉你这个人会在什么条件,什么情况下,又是为什么会做出不道德的行为。这个人做出这样的选择和行为绝不是因为星图注定了他没有道德感。

 

  网友:我是个天蝎座女孩,爱上了一个摩羯座男孩,他也喜欢我,但我觉得我们现在相处得不是很好。他是个美国人。我该怎么办呢?谢谢。

  大卫:你的太阳星座是天蝎座至少告诉我你用情很深。因为你的情感激烈,所以很自然地你就会害怕受伤,你也许还会尝试用不同的方式去掌控他。搞清楚他的人生计划是什么,看看他的志向跟你的人生目标是否合适,也看看他的计划中有没有你。虽然这只是泛泛而谈,但是摩羯座的确需要成功。你可以跟他说“我觉得我们真的可以一起创造成功的人生”,然后看看他会怎样回应你。如果他显得犹豫,甚至不想对你的话做出回应,那么他可能就不值得信任,不会对你做出承诺。如果他甚至回避讨论未来的话,就放手吧。

 

  网友:双子座最近几年什么时候才能遇到真正的桃花?如何避免水逆?

  大卫:首先,每年三次的水星逆行并不是需要去避免的,而是要去利用的。利用这段时间重拾过去没有完成的事,重新整理你的生活。水星逆行发生在你出生图中的位置能告诉你需要解决的是哪些方面的问题。水星逆行能很好地帮你通过获得新的信息重新考虑你的计划。在逆行期间,好好反思你的人生,这将对你有所裨益。

  关于“真正的桃花”,只有当你真实地面对你自己,学会热爱自己和自己的生活时,你才有可能吸引到它。双子座的你是不是因为自己的睿智而爱自己呢?你是不是很喜欢自己能轻松地同人交流呢?你是不是很欣赏自己能很快想到短期解决方案呢?你是不是喜欢自己比大多数人更有能力同时处理多项任务呢?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话,那么你已经走在寻找真爱的路上了!

  如果你想知道具体“什么时候”的话,我需要看到你完整的出生星图,只知道你是双子座是不够的。不过,因为海王星至少会在双鱼座停留12年,所以总有一段时间海王星会与你的太阳成四分相。在那段时间你会明白你是不是已经做好准备无条件地去爱,毕竟大多数人提到真爱的时候,指的都是无条件的爱。

 

  网友:请问组合图正相位比较多是否意味灵魂伴侣,这对关系里是否有业力?男,1989年9月21日14:00出生;女,1990年4月5日 12:00出生, 出生地山东省莱阳市(N36.58 E120.42)。

  大卫:组合图只是分析匹配度的方法之一。组合图中有很多正相位并不能说明你们一定是灵魂伴侣。南交点能体现出更多的业力信息,比如说南交点和南交点的相位、跟南交点关系紧密的行星和宫位。从你们的组合图看,我觉得你们的关系充满刺激,你们会一起去冒险、去旅行。

  你们是在大学认识的吗?其实我在你们的组合图和比较图里都没有看到很明显的业力联结。 如果你们之间有业力的话,那就是前世你们曾一起旅行冒险,今生你们似乎还会一起去冒险,甚至是去国外定居。星图中有很明显的征象表明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可以通过冒险获得很多乐趣。我确定这种模式至少会让你从感觉上觉得你们是灵魂伴侣。



  推荐课程:

    中阶占星课程:大卫·瑞雷教你出生星图解读技巧

    心理占星学入门——美国资深占星师/心理治疗师格伦·佩里

  推荐占星报告:

    他需要什么样的女人

    什么样的男人适合我

    机遇之门

    火星逆行战略

  系列阅读:

    运用你所拥有的,不要担心你没有的

    占星学是帮助人生的工具

    关键是要接纳自己

    封闭是一种简单的防御

    请过一种无法预测的人生

    相信真相 追随真相

    压抑的程度取决于平衡状态

    经年的积累和努力是重要的

    占星学是平实的,能够给人带来实际帮助

    将挑战转化为成长契机

    尊重自己,别人也会尊重你

    首要的是真实地面对自己

    一张星图就像一个委员会

    了解自己,拥抱亲密关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