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唐
老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888
  • 关注人气:3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TPC 的17号洞----悲喜两重天

(2015-05-12 04:25:47)

这两天,美国小帅哥“服了”终于在球员锦标赛爽了一把,特别是他的加洞附加赛,17号洞水中果岭岛上都是鸟,第一只鸟干掉“假洗牙”,第二只鸟衔来了大酒杯!

TPC球场的17号洞一般都是水中岛的3杆洞,我打过佛罗里达的锯齿草和西岸的TPC-west,悲喜两重天!

2012年,我拿到高尔夫频道全世界业余老年组决赛的入场卷,最后成绩好像35名左右。前两天比赛发挥一般,大约在55名左右。第三天打这个锯齿草,运气相当不错:果岭外切球入洞,沙坑中柔切入洞。

于是我就来到第16洞,5杆洞。

第一杆我非常漂亮,球在水前,我开了约280码。

球道从水左面过去,很窄,直接攻大约230码。

我用球道木,歪歪斜斜把球打在果岭环,老鹰没有切进去----死鸟!

因为我们都参加了Skin 的小赌,我居然是当天老年组这个洞唯一鸟,赢了一大把美元,全是真钱(当天晚上被迫请同去的其他华人朋友吃韩国烤肉)。

借助性头,我来到17号洞,差点一杆就解决!

在这个场地,我名次提前了20名左右!

 

2013年到加州,同样参加老年世界锦标赛。

先是下飞机租的车出问题,后是第一天推杆换了握把(好在其他杆给力,握把第一天比赛结束又换了----比赛期间免费),预示我的坎坷征途!

第一天单独第10名

第二天并列第9名

第三天单独第8名

于是就有了想法,于是就乱了!

还是17洞,连续下水(包括在补球区也下水),一个3杆洞打了10多杆,这天比赛居然105杆,名次一下落到35名!

 

TPC的17号洞不难打,难点在于心理考验,以平常心配轻松挥,120码左右上果岭一点也不难!

我相信我们博友自己去打,基本都能一杆上果岭!

但是我也相信我们博友如果在比赛中,特别是旁边有观众起哄捣乱,基本都下水上不去果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