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呦丶早上好
呦丶早上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72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者荣耀:马可波罗要无敌!一技能和大招都能暴击,重回巅峰!

(2017-09-07 11:55:39)
标签:

杂谈

https://p9.pstatp.com/large/39aa0000507d0783c151

相信老玩家都知道,马可波罗在王者荣耀里面有一个巅峰时期。那时候的马可波罗由于一技能和大招都能触发装备暴击效果,输出非常可怕,于是官方把这判定为BUG进行了修复。

https://p3.pstatp.com/large/39a900038f52fdd18df0

昨天,天美对电刀这件装备进行了修改,被动由原来的100改为100 0.3AD,而且还能暴击。于是,这件装备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果酱发现,这件装备非常适合马可波罗,为什么呢?下面我们以前来看一下吧。

https://p1.pstatp.com/large/39aa00005080a7be5053

大家都知道,现在马可波罗的一技能和大招已经不可以触发暴击了,于是,果酱测试了一下马可波罗的一技能和大招能否触发电刀的暴击。

装备为上图所带的装备。

https://p3.pstatp.com/large/39a900038f54004e630f

我们可以看到,果酱用马可波罗释放一技能的时候,也可以触发电刀的暴击,而且电刀被动只有0.5秒的CD,一技能可以多次触发被动,果酱就非常好运,连续触发了2次。

https://p9.pstatp.com/large/39af00002d0c2c14c80f

大招也是同样的情况,也是可以触发电刀的被动,而且还能暴击。

这次测试果酱没有出攻速装,大家都知道马可波罗攻速到达一定要求可以增加一技能和大招的子弹数量,这样能更加容易触发电刀被动。如果能触发一次,就可以增加800多点输出,运气好还能触发2~3次。

果酱觉得这个版本电刀是非常适合马可波罗的,在后期能增加不少的输出,所以铭文有26攻速的玩家考虑一下双末世改成电刀。当然,这可能是一个BUG,会被天美修复,所以要体验的玩家要尽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