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欧特克AutoCADmobile
欧特克AutoCADmobile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9,462
  • 关注人气:9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utoCAD 360现场应用--中世纪城堡恢复

(2014-06-30 16:13:20)
标签:

autocad360

故事

现场

城堡

分类: 成功故事

AutoCAD 360移动应用Beta测试期间,我们有机会非常近距离的和用户们接触,从而知道了他们很多精彩的工作。金姆.彼泽森(Kim Pedersen),丹麦自然机构的项目经理和测绘员。金姆在马士基基金会资助的哈默斯胡斯(Hammershus)恢复项目工作,哈默斯胡斯项目是位于丹麦博恩霍姆岛的一个中世纪古堡废墟。

 

哈默斯胡斯可以回溯到12世纪,最早用来支持圣十字军征服波罗的海地区的战役。

 AutoCAD <wbr>360现场应用--中世纪城堡恢复


作为恢复工作的一部分,金姆和他们团队的3个建筑师要将现场景象利用激光扫描,然后拼装到精确的有着复杂结构的数字化3D模型中,最终生成古堡的3D模型。每天都生成无数个GB的点云数据,然后通过AutoCAD 2015生成模型结构,再由建筑师通过AutoCAD 360在现场脚手架上通过iPad直接管理这些数据。

 AutoCAD <wbr>360现场应用--中世纪城堡恢复


所有的3D点云数据都会被转换成2D正色摄影,所有的信息都会被立刻记录在上面,并且存储在Autodesk 360云服务上。

 

这样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图纸。金姆通过Autodesk 360来管理这些数据,确保有且只有一份原始的图纸拷贝包含了最新的数据。这确保了图纸的统一,以及信息、数据、还有设计提要标注等能够被项目的每一个成员随时访问。

 AutoCAD <wbr>360现场应用--中世纪城堡恢复


AutoCAD 360帮助团队收集和捕捉“实时”数据,这些数据是用于分析结构的一部分。这种工作方式和过去建筑师以及考古学家们利用纸和笔来分析有着天壤之别。


AutoCAD <wbr>360现场应用--中世纪城堡恢复


您可以通过Facebook或者Twitter(@Tjilling)来关注哈默斯胡斯项目,如果您工作中使用AutoCAD 360有任何特别的地方,不妨分享给我们吧!

 

- Sharin

AutoCAD 360用户研究小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