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科技说说_刘勇
科技说说_刘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5,520
  • 关注人气:3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亲民价格越级体验,5G青年旗舰真我X50到底有多香?

(2020-01-09 00:13:21)
标签:

realme

5g手机

年轻人充满着好奇心,并喜欢新奇个性有趣的事物。尤其是手机这一“人体新器官”,早就成为年轻人形影不离且诠释个性态度的必备潮物。而在5G时代全面开启的当下,年轻人更需要一款直呼“真香”的5G手机!

如今,正是年轻人入手5G手机的好时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主任魏然建议,消费者在5G网络部署较为成熟时购买同时支持NSA和SA组网的5G手机,即可持续享受精彩。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则指出,5G手机想要普及,需要满足“多款式、降价格、资费低、有内容”四个条件。

看到了吗?专家都认为,适合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的5G手机要有“惊喜感”——“买得值”、“款式新”、“配置高”!那么,如何在年前让年轻人用上最适合自己的5G手机,并带来一个“大型真香现场呢”?1月7日,realme正式发布的5G青年旗舰——realme 真我X50 5G,或许就能给出答案。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109/deec25ac235f492085158a158e51d8e6.jpeg

敢越级,就这样与年轻人产生共鸣

时代在变,消费者的口味也在变。尤其是对于更具时尚嗅觉和品味的年轻人来说,他们的消费口味正展现出全新特性。

根据易观发布的《95后年轻人群消费趋势洞察2020》报告显示,成长环境优渥、可支配收入较高、生活中消费需求多元的年轻人,正逐渐成为消费市场重要的新兴力量。同时,年轻人伴随互联网成长,信息的便捷让他们对于全新事物的选择更加敏锐、挑剔。

这些从年轻人身上透露出的种种迹象表明,他们的多元诉求为5G手机的发展带来了全新机遇和挑战。但要想契合年轻人的消费观念也颇为不易,这对5G手机及众多手机厂商提出了更高要求。

而作为后起之秀的realme,始终践行“敢越级”的品牌理念,在产品性能、设计、品质和服务等方面不断超越自我。此次推出的5G 手机产品,全方位融入了自身的“越级”优势,为消费者带来在所处价位段内领先应用的新技术、新功能、新体验。

同时,流量明星、潮流综艺、国潮崛起等诸多因素将潮流文化进一步推向大众,紧跟潮流的年轻人群则是重塑流行趋势的主力军。为了跟上年轻人的脚步,手机厂商也必须及时调整自身的品牌调性。

realme深入洞察年轻人的时尚品味和消费趋势,将自身的品牌调性定位“科技潮牌”。在坚持本真设计理念的基础上,realme读懂年轻人喜欢的潮流语言,并让他们享受到“科技”与“美”带来的愉悦体验。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109/bbd7520e0bb146d0b01aae737fba8bad.jpeg

与其他冰冷的科技品牌相比,年轻人显然更喜欢与自身有“共性”的“科技潮牌”。在真切感受realme潮的一面后,年轻人自然会坚定站在realme的一侧。

realme所做的是以5G手机为载体,让年轻人多了一种表达自我的新方式。这种新方式的具体表现,就是5G手机够潮、领先科技就是新时尚,这与年轻人的诉求相契合。和年轻人的“脉搏”一起“跳动”,让realme精准触达年轻群体,加速提升双方的默契程度。

重塑市场格局,只因卖点吸睛度高

在消费口味不断变化的同时,年轻人的消费理念事实上也呈现复杂多元的特色。其中重要的一点,是他们在购买潮流之物时看似矛盾实际却理性精明。简单来说,年轻人想要购买最适合自己所需的、超值、全新的潮流之物。

realme 真我X50 5G,恰恰吻合年轻人的消费理念,多个吸睛度颇高的卖点受到年轻人的宠爱。

首先,我们不得不提的是,realme 真我X50 5G的价格非常亲民。售价方面,8GB+128GB版为2499元,6GB+256GB版为2699元,12GB+256GB版为2999元。这可以让年轻人以4G手机的价格购买5G手机,提前触碰前沿的潮流科技与产品。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109/25c1247f355c402e84c6b2e006be865c.jpeg

同时,realme同价位段“天花板”的配置,让realme 真我X50 5G真正成为“价位段旗舰产品”。

在芯片层面,realme 真我X50 5G是市面上首批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的产品。高通骁龙765G被封为新一代“5G神U”,是骁龙7系列发布至今最大幅度的一次升级——GPU性能大幅提升40%,AI算力提升100%。

骁龙765G芯片是高通首款5G集成式SOC,集成高通第二代5G基带骁龙X52以及配套的射频系统。这让realme 真我X50 5G支持双模全网通5G,实现主流频段的全覆盖。这意味着年轻人无论使用移动、联通,还是电信的5G卡,都可畅游全国5G网络。他们通过享受更流畅的上网体验,让自己追求娱乐与潮流、热爱分享生活的喜好“永不停歇”。

年轻人记录、分享精彩生活,又怎么能离开强力的摄像头系统?realme 真我X50 5G搭载6400万鹰眼变焦四摄,分别是6400万像素超清主摄+1200万像素长焦+800万像素119°超广角+200万微距,其中主摄传感器为三星GW1,光圈f/1.8,realme 真我X50 5G变焦四摄可实现最高20倍混合变焦。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109/dc94a968e4374074bfc138ee6898a8f8.jpeg

在视觉体验上,realme 真我X50 5G也做到了极致。它搭载120Hz广角双摄全面屏,带来视觉与自拍的双重极致体验。通过极快的屏幕响应时间,年轻人不管是玩游戏,还是刷微博、浏览网页等,都可以得到顺畅的视觉享受。

此外,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提供105°的广阔视野,让年轻人在自拍时能容纳更多场景和人物。据悉,realme 真我X50 5G是目前市场中为数不多带有前置广角摄像头的手机。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109/570a279572e44bd0be3b71fc041320ad.jpeg

而且与其他发布后却没有现货的5G手机不同,realme 真我X50 5G是现货发售,年轻人在年前即可入手。1月7日已开启现货抢先购,并将于1月14日0:00正式开售。这个鼠年春节,有realme 真我X50 5G陪年轻人一起度过!

我们不难发现,realme 真我X50 5G是一款真正的“真香”产品。同时,它也成为抢占5G手机市场制高点的有力竞争者,并尝试重塑市场格局。

而这,与realme持续在市场深耕有着直接联系。此前,realme已成为手机行业破局的新生力量。仅18个月时间,realme就从全球47名破局跃升为全球Top 7。

在中国市场,realme则迅速确立了自己的地位。在去年5个月时间中,realme连发5款新品,在中国市场已形成Q 系列、X 系列、X Pro 系列三大核心产品线,初步完成从入门款到主流款,再到旗舰机型全线产品线的分级和价位段的覆盖。

数据,是有力的证明。realme去年首次参加国内618年中购物节,就成为京东1500元-2000元价位手机销量新品冠军。双十一战绩则赶超618,在各大电商平台创下realme的新纪录。这些销售成绩给了realme以信心反馈,坚定了其在中国市场的布局信心。2020年,realme将全面发力5G,推出从千元入门到旗舰机全价位段的5G手机。

引领未来手机走向,5G换机首选来了

手机不仅是一款娱乐工具,更展现着年轻人有趣、多变的个性生活态度。伴随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年轻人希望依托手机表达个性,这种趋势正引领着手机行业的新走向。

目前,5G基础设施已经初步形成规模,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5G手机。简单来说,5G手机只有凭借“硬实力”去满足年轻人的痛点诉求,才是优秀的潮流单品,成为年轻人的第一选择。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109/455712ae9eb54e08a7ed9c998345bf0e.jpeg

realme将自身“与生俱来”的年轻有趣势能通过5G手机释放,已赢得年轻人的喜爱并抢占先机。同时,借助亲民价格,从性能、设计、品质,全方面越级等,让年轻消费者们大呼“真香”。realme 真我X50 5G这款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优秀手机,更容易被他们认可和接受。

realme 真我X50 5G作为青年旗舰,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有望“制霸”年轻消费市场。我们现在所能期待的,就是看看realme在未来在市场中究竟会有着怎样的高光表现。

〖科技说说〗由资深媒体人,前和讯网、21世纪网科技频道主编刘勇创办。专注于文娱、金融、新零售、智能科技等领域。商务合作及内容转载,请添加微信:liuyong-hexu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