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馨弘老师
王馨弘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71,280
  • 关注人气:5,1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什么自我封闭、端着的女人不可爱?

(2017-05-16 14:10:27)
标签:

时尚

为什么自我封闭、端着的女人不可爱?


              从穿衣这个层面来讲,大多数女性最想要的词是“时尚”,“老师,我想要时尚点…….”这句话的背后意思是?…… 

              对我们来说,到底什么是时尚?

             我想,在求新求变的背后,应该是一个人的价值观/思考方式/生活态度的折射。

 

             近期法国总统与大他24岁的妻子的图片/文章在朋友圈被转载的很多,大家的关注点更多是在年龄上,因为这与我们刻板印象中完美的婚姻年龄不大吻合。而在我们的周围,真的也很难随处可见60岁还充满风情的女人。

             我们大多数女性活在集体里,活在整个社会在各个生命阶段加诸在女人身上的框架(什么时候该谈恋爱,该结婚,该生孩子,该找什么样的伴侣,甚至我们的工作/职业都是在无意识下被安排的),谈何独立和自由?也难怪很难活的自在!哪来的风格和时尚态度可言?

 

              我身边大多数的女性朋友年龄都已在40+,我们太想让青春的脚步走的慢一些,有很多人会问我,如何保养?如何减肥?如何扮靓?其实背后的问题是如何年轻? 

              在年轻的世界里,酷、风情、灵动、有趣、放肆、会打扮、不完美……如果这些词占据着一个女孩的生活,那么我一定坚信这个女孩是流光溢彩的。

             永远正确的人,是笨拙的,也是乏味的。

            一辈子那么长,有的是时间来纠错。何必畏首畏缩,去走出,去碰壁。去尝试多种风格,去探索自己的极限。在这种打开和尝试中,慢慢地,你会发现,你的生命越来越宽广,也越来越夺目。

             年轻,就是要尽情绽放。

 

             我,包括我身边的女性朋友们,也应该有这样的胆量和思维方式,要知道一个永远端着的女人是不可爱的!

             忘掉年龄,才能让皮壳下的自己自在。

             要知道,女人的美不一定要无皱纹,身材瘦,皮肤白,大眼睛。一个女人人生历程的累积与风情比颜值更重要!

             即使身材不够好,也不会放任到只穿松垮无形的衣服,而不敢尝试质感更吻合自己身体的更有型更凸显自身价值感的服装。即使已经退休,也不妨碍我们可以戴着珍珠耳环,抹着正红色的口红配上合体的外套。此时,皱纹也好,没有纤细的腰身也好,下垂的臀部线条也好,都会为我们的状态让路。

 

              我想,人生的修行不是要完美,而是要勇气!不是要自我封闭,而是要勇于尝新。零瑕疵的人生与外表,不是很无聊吗? 

             我有瑕疵 但我活过了。

             我跌倒过、受伤过,爱过、恨过,也幸福过,这样就够了。不是吗?

             脸上的皱纹,心里的皱纹,都是最珍贵的美丽。

             生活,没必要那么束缚。撕掉固有标签,叫醒更精彩的新我。

            与朋友们共修!



为什么自我封闭、端着的女人不可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