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馨弘老师
王馨弘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71,280
  • 关注人气:5,1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丽的装扮,是一种治愈

(2017-03-31 15:07:56)

从事形象管理领域的培训工作已经有十余年的时间了。说实话,形象设计片段化的理论知识,大家都可以在网上看得到,但是怎么组合灵活运用到自己身上却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记得10年前我在刚刚学完形象设计课程时,死板的拿着测出的颜色色布去逛街,发现根本买不到衣服,老师给到的所谓的风格定位用在生活中也很生硬、很拧巴。这是一套绝对绝对需要实践实践再实践的技术,经过这十年来的研究,研究自己研究他人,我才真正敢说似乎懂了一点点。所以,即使十年后的今天,我把这套课程搬到网上教学,我仍然不敢保证能讲的透和全面。因为真正的形象设计师只有自己,这个世界没有别人比你更了解自己的了。

 

大凡在每个时期穿衣纠结的人,往往先解决心里问题再同步调整外形问题.所以,网上的直播课程我会分成三个板块,和大家聊聊——

生活美学/服饰装扮/心灵成长这三个块面的内容。目的是想要大家不仅仅把眼睛只盯在服装上,还需把思维面拓展到生活的其他面向,因为美是相通的。美感神经一旦被打开,人才会真正感受到身边无处不在的美,才能把死板的理论知识内化到自己身上,才能真的做到收放自如。 

我们大家都在物质的世界里修行。眼睛看得见的一件件衣物,却隐隐和一个人的品位、风格相关。它来自更深层的体验与更长久的经历。只有解读它,渗透它,才能最终超越它。

 

《做自己的形象顾问》线上课程开课了!!!


美丽的装扮,是一种治愈
 

王馨弘个人直播间

直播间每周1次更新分享,单节课价格为9.9元、19.9元、69.9元不等,一年50节课,总价值超过1500元,成为会员,仅需699元即可观看本直播间所有课程。同时,会员享有私信王老师的特权。你提的问题也许就是下次王馨弘老师开课的主题。

 

适宜人群:

热爱生命享受美丽,渴望了解自己,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的女性。

 

购买须知:

1、本频道为年度会员收费内容,总价值超过1500元,成为会员,仅需699/年。一年50节课。成为会员之后,即可观看1年内直播间所有内容。

2、《王馨弘老师直播间》是视频+PPT的形式,每周更新1次课程,全年50节课。

3、会员频道订阅,有效期1年,自会员购买缴费成功当日起,延续12个自然月。例如,201755日购买的会员,则有效期至201855日止。

4、该频道保证会员可观看50节课,频道按课程节数为准,不以更新时间为准。

5、本频道为虚拟内容服务,一经订阅成功概不退款,请您理解。

6、如遇登陆、观看等技术问题,请咨询:小马(微信:yzxx10

7、需要个别一对一咨询,可添加王馨弘老师个人微信:xxcd0011

8、直接扫描图片上的二维码,关注‘’赢在形象‘’服务号后,点击右下角的线上课程,即可观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