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苹果小厨
苹果小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38,229
  • 关注人气:6,1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吃着超过瘾的芝士全麦面包

(2018-07-30 09:52:25)
分类: 面包

吃着超过瘾的芝士全麦面包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款面包,做起来超简单,象包包子一样包满了馅料,比包子做起来还简单,因为您不用捏褶子,也不用担心它会露馅。我们就是要让它露馅,还要让它爆浆!趁着温热时食用,掰开拉丝,馅料多而且丰富,比披萨吃起来都过瘾。

吃着超过瘾的芝士全麦面包

吃着超过瘾的芝士全麦面包

这么过瘾的面包,您在外面可遇不到。自已在家做,料可以可着劲的放,当然,还可以一通百变,根据自已的喜好来决定馅料。这次我用了具有咸香滋味的培根,更营养健康的全麦粉,甜玉米和豌豆,还有奶香醇厚的马拉里苏芝士。烤好的面包外表看起来黑溜秋相当朴实,但一口咬下,绝对会给您十分的惊喜,您的味蕾瞬间就会被征服的。

面包趁热吃最过瘾,而放凉的面包,我们食用时可以用微波炉或烤箱再次再热,微波炉加热出来,外皮是软的,而烤箱会有脆感,您还可以再次体验那种拉丝的满足感,芝士控们一定不要错过哦!这款面包当早餐,只一个就会让您能量满满。您如果也喜欢,有时间就试试吧!

吃着超过瘾的芝士全麦面包

吃着超过瘾的芝士全麦面包

所用食材:

面团:高筋面粉220 全麦粉100 牛奶或水190   3 酵母3 15 橄榄油或黄油20

馅料:芝士120 豌豆和玉米共80 培根3

具体做法:

吃着超过瘾的芝士全麦面包

1将面团中除了盐和黄油外的其它食材都放在一起,我们用牛奶或者水都行,略保留十克左右,以免面粉的吸水率不同,我们用面包机、手、或者厨师机都可以,开始揉面。如果您不用黄油而且橄榄油,那就只保留盐,橄榄油和其它食材一起放入开始揉面。您如果没有全麦粉,也可以全部用高筋粉。

2当面团光滑有弹性时,加入黄油和盐。

3面团再次揉匀且光滑有弹性,就盖上保鲜膜,静置半个小时。

4我们将面团分成均等的八份,或者分成五份,六份,这个您随意。大个的吃起来更过瘾。

5揉圆后盖上保鲜膜静置15分钟左右。天气炎热干燥,记得一定要盖上保鲜膜保湿。

6我们把培根切成小段,然后与芝士、玉米豌豆混合备用。

吃着超过瘾的芝士全麦面包

7取一个面团,擀开后放入调好的芝士馅。这时的面团非常容易塑形,您可以多放点馅。

8像包包子那样收拢,不用捏褶子,收好就行。

9收口向下放在烤盘中,静置放烤箱里发酵。天冷时我们可以在烤箱中放一盘热水,辅助发酵。

10发酵至一点五倍大左右,用面筛筛上面粉,然后用剪刀剪上十字口。

11用手把剪开的四个周向上轻轻拉一下,让它的开口更大一些。

12烤箱提前预热,上火用210度,下火180茺,放在中层,烤15分钟左右。如果您的烤箱不用单独控温,那就用190度或者200度烤,烤时注意观察哦!

吃着超过瘾的芝士全麦面包

13烤的过程中,芝士就会往外冒,香气四溢啊,出炉一定要放到温热再食用!

吃着超过瘾的芝士全麦面包

吃不完的面包,放至温热,然后装保鲜袋密封,不要进冰箱保鲜室啊,那样口感会差很多。如果做的多,直接冷冻,食用时解冻再烤一下就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