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苹果小厨
苹果小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38,229
  • 关注人气:6,1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百吃不厌的黄金炒饼

(2018-07-11 08:50:33)
分类: 主食

 

百吃不厌的黄金炒饼

百吃不厌的黄金炒饼

百吃不厌的黄金炒饼

我们每次买的烙饼,自已动手烙的饼,不可能正合适,有时肯定会有剩余。剩的饼怎么办?再回锅烙一下吃?不,今天我教您一个方法,让剩的烙饼比刚出锅的烙饼还好吃,炒一炒,您不用再搭配其它菜,直接一盘都能吃光!

百吃不厌的黄金炒饼

按照我的方法炒的饼,嚼起来香软又筋道,不象普通的炒饼那样变得干干的,色泽也变得金黄诱人。它做起来却是相当简单,您绝对也能学会,做好。我们只需比平时炒饼多做一步可以了。您只需把鸡蛋打散浸一下饼,让饼吸收蛋液再炒,这样,蛋包在饼外面,饼的色泽变得更漂亮,因为蛋的加入,饼得又香又软还不失筋道的口感,老人孩子都能吃,您绝对也会爱上的。

我家的炒饼是每周的保留项目,应儿子的要求,每周至少要做上一回。饼一定要用烫面饼,分层越多的越好。为了满足儿子的要求,我家每次都是故意多买点或者多烙点,就是为了再炒一回饼过一下瘾。下面就把做法分享给大家,如果您也喜欢,就试试吧!

百吃不厌的黄金炒饼

百吃不厌的黄金炒饼

所用食材:

烫面饼200 鸡蛋2  2小段 盐适量 胡萝卜80

具体做法:

百吃不厌的黄金炒饼

1准备食材

2将饼切成丝,丝不必太细,象韭菜叶宽窄就行。如果您的烙饼分层较厚,那就切得略细一点。

3胡萝卜擦丝,葱切成小粒备用。

4鸡蛋找一下大一点的盆打散。我用了两个鸡蛋,一般情况下,一个大个的鸡蛋也可以的。

5将饼丝放入,这时同时把锅放油开火。

6将饼丝迅速拌匀。记住,饼在鸡蛋液中的时间不要太长,否则饼吸得鸡蛋太多,口感就不筋道了。要拌匀后立即入锅

百吃不厌的黄金炒饼

7快速倒入已经烧热的锅中。

8用筷子快速划散炒制。我个人认为,这时用筷子比用锅铲要好上很多,更方便,这个根据您个人的喜好,爱用啥就用啥。炒至鸡蛋液凝固,再快速划炒一分钟左右,让其的口感变得更好,记住,不要要饼给炒糊了,注意火候。

9加入胡萝卜丝炒匀。

10再加入葱粒后关火,炒匀。

11根据情况再适量加点盐,我的烙饼微微有点咸味,所以,我没再加盐,这样的话,用饼丝配上点其它菜也好。

12美美的享用吧!

百吃不厌的黄金炒饼

百吃不厌的黄金炒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