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苹果小厨
苹果小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37,228
  • 关注人气:6,1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朋友也爱的伪韩国美食——韩国辣酱菠菜火腿饼

(2012-03-28 18:07:52)
标签:

韩国辣酱

菠菜

火腿

小朋友

分类: 早餐
 
小朋友也爱的伪韩国美食——韩国辣酱菠菜火腿饼

    这个饼要强烈向大家推荐,如果亲家里有韩国辣酱,一定要尝试一下。
 小朋友也爱的伪韩国美食——韩国辣酱菠菜火腿饼

 
    这是我自创的一个早餐饼饼,做它首先是因为家里剩了一点点焯熟的菠菜,是头天晚上做凉拌菜多焯出来的,拿着它犹豫了几次,最终将它留了出来。其次,是因为我前一阵爱贪便宜的毛病又犯了,看到超市这款韩国辣酱搞促销,要比平日便宜三元多,一下子买回两盒来,吃着吃着,眼瞅着就要到期了。
 小朋友也爱的伪韩国美食——韩国辣酱菠菜火腿饼

 
    早起,给儿子准备好早餐,看着剩下的这一小团菠菜,不知如何解决它。儿子正在用韩国辣酱醮土豆饼吃,嘿嘿,于是有了今天的菠菜煎饼组合。
 小朋友也爱的伪韩国美食——韩国辣酱菠菜火腿饼

 
    看因为韩国辣酱本身有甜而微辣的特性,我加了一勺进了面糊。煎出的饼,我开始没敢想想它会有多美味。切开尝了口,很不错,顺手给了小朋友一块,小朋友看到红红的饼,拒绝吃,在我的再三推销下,尝了一块,然后吃光了整盘饼。可怜的我,只好忍着馋虫做罢。
 小朋友也爱的伪韩国美食——韩国辣酱菠菜火腿饼

所用材料:
面粉、鸡蛋、焯熟的菠菜、火腿、韩国辣酱
具体做法:
1、准备韩国辣酱、焯熟的菠菜,火腿肠
2、将火腿肠切成细末,菠菜也切成细段
3、加入面粉、鸡蛋
4、加入一勺韩国辣酱,适量水调成稠稠的面糊
5、平底锅中放少许油烧热,倒入面糊
6、小火盖盖慢烙,等一面成型起壳后翻面再烙
 
小朋友也爱的伪韩国美食——韩国辣酱菠菜火腿饼


1、我烙煎饼时不喜欢放太多的油,如果油放多点,煎出来会更漂亮,更香。
2、初次做可尝次少放点韩国辣酱,但要适当加入点盐。
3、因为面糊有一定的厚度,所以一定要小火盖盖慢烙,以免造成外糊内生的现象。
小朋友也爱的伪韩国美食——韩国辣酱菠菜火腿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