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许小美super
许小美super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89,225
  • 关注人气:1,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出轨女人为何要独守婚姻空城?

(2016-05-11 10:59:46)
标签:

情感

出轨婚姻

分类: 婚姻情感。

 

男人出轨女人为何要独守婚姻空城?
男人出轨女人为何要独守婚姻空城?

文/许小美

  爱一个人容易,爱一辈子却很难。婚姻靠一个人支撑很累,得需要两个人一起努力。以前我会认为任何一方出轨都是不值得原谅的,爱禁不起背叛。说实话,我很佩服马伊琍对婚姻的自信,经营婚姻需要勇气和理解。反过来想想,如果文章不想回头,不主动低头认错,不愿意在将这份婚姻继续。那么他们还有和好的可能吗?

  曾经有一个朋友,和我很交心,可是婚后的她开始变得疑神疑鬼。婚后的不幸让她变得很绝望,她怀疑爱情,怀疑亲情,怀疑友情,怀疑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她总觉得没有人是真心实意关心她,她怪自己太傻,付出了那么多最后什么都没有得到。而且明明是男方出轨,她没有做任何对不起别人的事,可男方居然提出离婚,对自己没有一丝一毫的愧疚之意。

  婚前我们几个姐妹都努力说服过,让她不要冲动,毕竟婚姻不是儿戏。第一次见这个男人我们就觉得很不靠谱,三心二意,对她不够认真。好心劝告,她却不听,不信。当时的她沉迷于爱情根深蒂固,谁也拉不动她,只能远远地看着她离开我们。男方家是河南的,而她也跟随着去了。夫妻长时间的分隔两地感情都有可能变淡,出问题。我们是姐妹,三年五载都看不到,聚不到,感情该怎么办?

  每次问她过得怎么样,她回答,很好啊。然后,就没有下文了。我多么想看到她以前的单纯活泼,什么话都会和我说,没有任何隔阂和阻碍。我们之间像水一样透明!而现在,总是轻描淡写得说两句,然后再想说点什么却很乏力,找不到任何语言!

  随着时间的洗刷,感情真的会被冲淡。可谁也不想失去,只是有些事你无力去说。婚后的她变得很哀怨,有朋友告诉我们说,她的生活一直过得不顺心。婆家对她总是指手画脚,还有她心爱的男人,在外面还养了个情人。她想做个婚姻里的傻子,可一旦想到自己所承受的那些委屈,情绪十分崩溃。婚姻之中,没有谁愿意面对一个满脸惆怅的人!他们每天吵架,争执,日子过得越来越糟糕!

  对于她的婚姻作为朋友本不该多说什么,可看到她受委屈心里还是不舒服。我们依然会主动去关心问候,做思想开导。但她很执着,她认为凭什么男人有家了还可以在外逍遥快活,凭什么女人就要承受那么多压力和折磨。在河南她没有什么朋友,后来单独找了男人在外养的情人,她对情人一阵漫骂,说她是第三者,破坏别人的家庭。可情人很淡定,她说:“你没本事让你老公回家,那是你自己的问题。没有爱的婚姻,你何必苦苦坚守?”

  她心里知道情人是想让她离婚,可她不甘心,自己又没做错事凭什么要离婚?所以婚姻里她又另一番折腾,看到谁都不顺眼,各种漫骂,搬弄是非,好像所有人都欠着她。男人好几次提出离婚,可她偏偏不要。她告诉男人:不管你心里有没有我,这辈子我都不会选择让你好过。离婚?你做梦去吧!

  我们得知这件事后都纷纷劝说,让她想开点,淡定点,理智点。毕竟苦苦坚守这份婚姻已经不值得了,可她固执得很,不愿放过别人也不愿放过自己,一个人独自在婚姻里苦苦挣扎着。我们心疼这样的她,可也无力去说,只能任由而之!我们都是成年人,有自己的选择,该放手就放手。男人既然出轨,扬言要离婚,那女人何必独守婚姻空城,不肯放过自己?

  她花了两年的时间才真正醒悟,那些痛楚不堪的回忆她最终选择遗忘。突然有一天她换了个发型,涂上口红,换上靓丽的服装。她告诉身边的每一个人,她说:我想开了,我要努力得活出自我,寻找下一份真爱。她笑得那般灿烂,从未有过得洒脱。那一刻,我们都知道以前得那个她又活过来了。婚姻不是全部,既然彼此都不爱了何必活得像空心人一般?

  托尔斯泰说:“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发现对方背叛自己时,我们首先得需要冷静,而不是一哭二闹三上吊。这些都是泼妇行为,很不理智。如果对方还有觉悟,冷了错,那么可以给个机会。但如果他如果没有意识到自身的错误,还理直气壮和你争吵时,那你就要怀疑他到底值不值得你继续爱了?

  现实生活中,很多爱情的破裂都是因为出轨造成。面对婚姻出轨是熬还是离?我们都不是当事人,只能给一些建议。最怕得就是出轨的那一方已经对这个家没有爱了,一心一意的只想离婚收场。而受伤的那一方看不开,却选择在婚姻的漩涡里挣扎。

​婚姻并没有我们想象得坚不可摧,如果到最后对方只想摆脱这段婚姻,没有一丝反悔,固执煎熬的结果只会让这段关系变得更恶劣。男人出轨为了另一个女人选择放弃婚姻,那么女人就应该果断拿出勇气离婚。没有爱的婚姻死守下去没任何意义,成全别人,也放过自己,我们依然可以选择爱的旅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