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许小美super
许小美super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89,225
  • 关注人气:1,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兰桨千渡』女人千万不要被花心男所迷惑

(2015-07-08 09:55:20)
标签:

情感

分类: 婚姻情感。

『兰桨千渡』女人千万不要被花心男所迷惑

 
女人千万不要被花心男所迷惑

  文/小美

  上学那会小伟是深受广大女生们的喜欢,可时过境迁,许多曾爱慕过他的女人都早已为人妻为人母。同学群里看到他发的消息问:还有谁单身吗?我不仅忍不住嘲笑他,笑他当初不认真的谈一场恋爱,把媳妇给定了。现在再想,晚了!

  后来,听朋友小梅说她喜欢小伟,她现在也单身,上学那会她就很喜欢小伟。可小伟对她一点好感都没,甚至还总是各种理由推辞小梅的邀请。面对一次次拒绝,小梅自尊心伤到了。她不知道为什么小伟会看不上她,宁愿自己打光棍也不和她交往。她甚至说,她可以什么都不要,只要小伟愿意接受她,她愿意付出一切。我说小梅太疯狂了,为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根本不值。可小梅倔强的认为,总有一天小伟会被她的真情所感动!

  在小伟过生日的时候,小梅冒着大雨跑到他的城市,买了他最爱吃的巧克力蛋糕,只为给心爱的男人一个惊喜。最终小伟确实被小梅的痴情给俘获了心。他也认可这份感情,愿意接受和小梅开始一段新的恋情!当小梅兴奋得把这件事告诉我时,我真心为她感到骄傲!她是那么一个真实的女人,总是给身边的朋友带来温暖,我也觉得这是老天赏赐给她的幸福!她也应该得到这份幸福!

  上学的时候大家都知道小伟是个花心男,但我以为这么多年过去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会有所改变,会真心得对待小梅。可在参加同学燕子的婚礼上我意外的得知一件事,让我明白小伟这样的男人根本不值得小梅喜欢。甚至他一点都不配得到小梅的芳心!

  当天许多同学都聚集到了一起。难得的相聚大家心情相当激动,我们纷纷饮酒祝贺燕子有好的归属。坐在一边的花花不知道因为什么突然伤感起来,我看她那么伤心,就跑到她身边安慰。花花泪眼汪汪的问我:“为什么自己真心付出那个人始终不肯娶我?”我问她怎么了,是不是和男朋友吵架了?她说:”你知道我男朋友是谁吗?”我疑惑的问:“我认识?谁啊?”花花说:“是小伟。”怎么是他?他不是小梅的男朋友吗?可是,我又忍住没说出这件事。我假装好奇的问:”是他啊,你们在交往啊,多久了啊?“

  花花告诉我许多,原来毕业之后她一直和小伟交往。原本她是想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可是和小伟在一起的五年里,她发现小伟一直不愿意谈结婚的事。就在去年,花花无意间怀孕了,原本她以为有了孩子他们也就顺其自然得往结婚的方向去了。但小伟得知她怀孕的消息后居然面无表情,甚至以他们还年轻为由,让花花打掉腹中的孩子。这事花花谁都没说,将委屈默默的憋在心里。她听了小伟的话去做了手术拿掉了腹中胎儿。花花的心在流血,从这件事中她突然明白眼前的这个男人根本就不心疼她!她发现自己爱错了人!

  花花说,小伟的心根本就没有爱过她。他只是享受同居的日子,甚至花花还说小伟在外面还有别的女人。有一次小伟在洗澡,电话铃响了。是花花接听的,但她还没开口就听到一个女人以暧昧的口吻问:”宝贝,你睡了吗?想你了!“花花生气的挂掉了电话,看见小伟洗好澡出来后她大发雷霆。她追问电话里的女人是谁,而小伟却无所谓的态度说:”男人三妻四妾很正常,何况我们又还没结婚,你管我那么多干嘛!“花花听到小伟说这些话生气极了,原来在小伟心里他什么都不算,他只是一个腻了随时可丢的玩物!当花花决定和小伟分手的时候,他竟然连挽留的意思都没有,甚至表现得无动于衷。我只能说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动则不痛。因为爱错了人,所以我们要承受太多的伤痛!

  花花问我小伟最近是不是和小梅在交往,我没有想到她一直都知道。原本我还打算隐瞒着不想说,看来纸是包不住火的,真相总是要浮出水面的。她说小梅是个傻姑娘,比她还傻。花花知道从上学的时候小梅就很喜欢小伟,一直对他恋恋不忘的。可如今,听完花花的经历,我真的觉得小伟这个花心男根本不值得托付终身。我决定把花花的事告诉小梅,希望她放弃这段感情!不能痴迷不悟,否则到最后受伤的只会是自己!

  我将小伟和花花的在一起的经历告诉给了小梅听,我说这样一个负心汉对得起谁?和他在一起只会让自己吃亏,日后只有后悔的份。我劝说小梅放手,不要为这样一个男人付出感情,一点都不值得!可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小梅根本不相信我所说的。还说谁没有过去,花花是他的过去,既然是过去式了何必还要翻出来。她说爱情不应该彼此信任吗?她相信自己和小伟在一起会幸福下去!看她这么偏执,我也不想多说什么。既然是她自己选择的路,未来如何我拭目以待好了!

  有人笑我多管闲事,说管她以后怎么样只要现在她幸福就好了。我知道这样的自己令人讨厌的,可是我是站在朋友的角度考虑事情,我不愿意小梅吃亏错了吗?谁不希望自己的朋友都可以幸福快乐着,可是这样一个爱劈腿的花心男,真的能带给她幸福吗?有句话说,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既然多说无益,那么就给她祝福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