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许小美super
许小美super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87,832
  • 关注人气:1,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迟日惟安』2015 宝贝成长在继续

(2015-02-03 14:18:50)
标签:

育儿

小温馨成长记录

15个月20天的小温馨

分类: 每月成长小结。

 2015 宝贝成长在继续

文/小美

 

1月初还记得带着小温馨去了枫桥,虎丘游玩。如今一月已然逝去,迎来了二月的脚步声。今天的小温馨15个月22天了,马上就要迎来16个月的成长时光,现在的她很乐意接受爸爸的拥抱,一回家刚开门,就对着我们喊“爸爸”“妈妈”。有时候撅起小嘴吧就会亲我一下,被她温柔的拥抱着,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儿。

 

1月28日晚上,外面飘着雪花,馨爸突然的说想出去走走。可是我怕冷,不想出门。他决定带着小温馨一起去超市买点吃的回来,当他蹲下来抱着小温馨准备出门的时候,小温馨满脸喜悦。馨爸刚迈出门口,打算和我们说再见时,小温馨发现原来是自己一人和爸爸出门,她一下子变了脸色,表现得很不乐意。挣扎着要下地,不想出门了。下地后她走到我跟前,似乎想要和我一起出去。我跟她说:宝贝,你就和爸爸一起出去嘛,让爸爸也单独带带你啊,好不好嘛。可是小温馨用手抱着我的双腿,怎么说都不肯放手。

 

馨爸也走上前去,说:宝贝,来嘛来嘛,咱们出去买好吃的,爸爸给你买香蕉吃,好不好?小温馨一听,有香蕉吃,有点动摇,抬头用渴望的眼神看着我,似乎在想:妈妈去,我就去。无奈之下,我就穿上外套,带上围巾,牵着小温馨出门啦。馨婆也嫌外面冷,想在家看会电视。于是,我们三口子就这样出门啦。小温馨开心的像个小鸟,兴奋的叽叽喳喳。

 

这是2015年的第一场雪,冷风呼呼的刮在身上,脸上,感觉好冰冷。而小温馨面对迎来的冷风一点都不畏惧,她开心的大喊大叫,一路奔跑着,跟随着我们的脚步前行。看到有阶梯的地方,她欲欲尝试,好像能爬上去是一件特别光荣和骄傲的事情。当以自己的努力成功走上了台阶之后她很是得意洋洋,兴奋的合不拢嘴。当她开心的时候,会不断的叫“妈妈,妈妈”“爸爸,爸爸”,你若不应答,她会越叫越大声的哦,直到你应了她。

 

看到墙上的蝴蝶和花朵特别喜欢,小手指着它们嘴巴里一直呢喃着不知道在说着什么。当我问她:宝贝,你知道哪个是花朵吗?她会很认真的指着它给你看。我再问:宝贝,你知道哪个是蝴蝶吗?她又会拉着我的手指着它,告诉你,这个是蝴蝶。虽然她不能自己表达出这些事物,但是她会用手势来表达。每次答对了,我都会给她一个赞,告诉她:宝贝,你真棒。

 

31号带着小温馨回老家去了,事情发生的太突然,馨宝的老太就在这一天去世了。我们都还没有来得及见上她的最后一面,永远的阴阳相隔了。或许这是一种遗憾吧。带着小温馨回去了三天,今天刚回苏州,浑身酸痛,可是就是不想睡。人死不能复生,愿活着的我们都能健康开心快乐。

 

原本想做个2014年的大总结,可是拖了这么久依然还没行动。孩子的成长是不能断的,说好坚持不懈,就继续努力加油吧。2015年已经正式起航,不管怎样,只希望孩子成长的这条路上,坚强快乐,自信勇敢。


『迟日惟安』2015 <wbr>宝贝成长在继续

『迟日惟安』2015 <wbr>宝贝成长在继续

『迟日惟安』2015 <wbr>宝贝成长在继续

『迟日惟安』2015 <wbr>宝贝成长在继续

『迟日惟安』2015 <wbr>宝贝成长在继续

『迟日惟安』2015 <wbr>宝贝成长在继续

『迟日惟安』2015 <wbr>宝贝成长在继续

『迟日惟安』2015 <wbr>宝贝成长在继续

『迟日惟安』2015 <wbr>宝贝成长在继续

『迟日惟安』2015 <wbr>宝贝成长在继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