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许小美super
许小美super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87,208
  • 关注人气:1,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恰逢与书』(7M)第7个月:好动爱玩的你 。

(2014-05-14 19:27:22)
标签:

育儿

分类: 每月成长小结。

 

第7个月:好动爱玩的你 。

 文/小美

 

不知不觉感慨着,时间真的如流水一般缓缓的流淌。现在的小温馨越来越爱玩,越来越好动了。我都不敢把她一个人放在床上,甚至不能离开我的视线半步。因为有一次我就稍稍的把她丢在小床上,去了一下洗手间洗个手,就看到她的头被撞在了桌子上。看到她哇哇的痛哭流涕,我那个心疼得啊,别提有多难受了。

 

惊奇的发现小温馨已经7个月了。现在的她会翻身的速度可快了,睡着的时候静静的守着她,就会看到她不停的翻过来翻过去,可调皮了。有时候会睁开她的小眼睛看看身边有没有人陪着,要是我假装躲起来,她会哭的嗲嗲的,看你还没有过去抱她,就会嚎啕大哭。她就是想说,再不来抱我,就哄不住了。瞧瞧,这完全是女汉子的表现嘛。

 

馨宝贝除了翻身以外,冒出的语言也普遍增多,像“aiya,yiya,yima, diadia,mama,neinei”等都能冒出点意思来。要是把她一个人放在沙发上,她坐的可结实了呢。朋友都说她底子好,这么早就长了两颗牙,还能坐得这么正,真的让我们所有人都惊讶。有的妈妈跟我说,他们家的孩子9个月了才长两颗牙,问我们家怎么长这么早,是不是补了什么。其实,我们也没有大补特补什么,我怀孕的时候也并不喜欢吃补汤,就是普通的荤素搭配着吃,可能还是归功于我的妈妈照料得当。

 

馨宝贝能坐了,虽然还有点晃晃悠悠,有时候抱着她放在小床上,她会有意的躺着和你躲猫猫,叫她一下她会装听不见,发现没人理她就会抬头看看,我要是突然冒出来,说一声“喵~”她就会乐呵不已,满脸的笑容啊,那个真叫一片灿烂啊。坐着的时候可不安分了,总是喜欢动来动去,所以现在不太敢放她一个人在床上了,她会挪动身体了,一个不注意就会磕碰到哪,必须得有人守着才行。

 

7个月的宝贝不仅好动也更加爱玩了,喂她喝粥的时候她会抓着小勺不愿放手,非得要自己甩两下才行。有时候抱着她手上没有个玩具皮皮会用小手挠挠头,拽拽头发。看到玩具来了,就激动地抖起小腿,小手,恨不得立刻抓到手里。馨爸去超市给馨宝贝选了好多的玩具,有迪斯尼公主的不倒翁,馨爸说是用来练习宝宝的平衡力,还有一些叮叮当当的小摇铃来训练宝宝日后发音用的。我给宝宝买了一些帐篷,还有一些海洋球。有了帐篷之后她就可以在这个里面玩,我们也可以不再担心她会被磕着碰着了,海洋球都是消过毒的,就算放在嘴里也不会害怕不干净。玩具我们还是要定期的消消毒,勤洗洗。毕竟宝宝习惯性的含在嘴里很容易产生细菌,不及时的清洗很容易让宝宝受到感染,生病。

 

我想只有当妈了才深刻的体会到带孩子的不容易了,许多人都说宁愿上班也不要在家带孩子。是啊,带孩子真的是一件累心伤神的事情,小区里已经有许多家庭为了带小孩而吵架不休了,很多人也告诉我,我们最要感谢的是我的妈妈,是她辛苦尽心的在给我们照看着孩子,我们才可以轻松的去上班,赚钱。我们要学会感恩且懂得回报。

 

馨宝一天一天的长大,现在的变化真大,前几天给她称了20斤。我觉得断奶之后她瘦了,也黑了。虽然每天吃的饭量也很大,可是她那么好动爱玩,也没见吸收多少。馨婆和我都有些不舍,不过既然已经断奶了就不要后悔了。现在只希望馨宝贝健康快乐的成长。

 

『恰逢与书』(7M)第7个月:好动爱玩的你 <wbr>。

『恰逢与书』(7M)第7个月:好动爱玩的你 <wbr>。

『恰逢与书』(7M)第7个月:好动爱玩的你 <wbr>。

『恰逢与书』(7M)第7个月:好动爱玩的你 <wbr>。

『恰逢与书』(7M)第7个月:好动爱玩的你 <wbr>。

『恰逢与书』(7M)第7个月:好动爱玩的你 <wbr>。

『恰逢与书』(7M)第7个月:好动爱玩的你 <wbr>。

『恰逢与书』(7M)第7个月:好动爱玩的你 <wbr>。

『恰逢与书』(7M)第7个月:好动爱玩的你 <wbr>。

『恰逢与书』(7M)第7个月:好动爱玩的你 <wbr>。

『恰逢与书』(7M)第7个月:好动爱玩的你 <wbr>。



『恰逢与书』(7M)第7个月:好动爱玩的你 <wb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