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许小美super
许小美super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87,208
  • 关注人气:1,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恰逢与书』 君应有语 不要轻易丢下。

(2014-05-13 10:09:12)
标签:

情感

分类: 生活随笔。

 不要轻易丢下。

文/小美

 

我很讨厌干等。我觉得没有什么比等待还要让人痛苦的。记得前些日子我还在为了找份合适的工作而动荡不安。如今,找到了也正向稳定的趋势发展。可每天到点了却一点都不想起床,更不想上班。刚进公司的时候起的比谁都早,害怕这个,生怕那个,总之,小心翼翼。然而,混熟之后各种毛病全部出现了,不再害怕迟到,想做啥就做啥,心想反正领导又不在,看不到也管不着。一到周五上班的心情全无,一心就等着周末的到来。周末一过又面临上班的时候,一下子又变得死气沉沉。

 

三毛说:我们一步一步走下去,踏踏实实地去走,永不抗拒生命交给我们的重负,才是一个勇者。到了蓦然回首的那一瞬间,生命必然给我们公平的答案和又一次乍喜的心情,那时的山和水,又回复了是山是水,而人生已然走过,是多么美好的一个秋天。

 

夏季来了,很多人都开始穿起了长漂漂的仙裙子,前几天给自己买了几件连衣裙,刚买那会特别新鲜,穿久了厌倦之意也出来了。想想就好比感情,新华燕儿那会你侬我侬,难舍难分,时间久了就没有那股新鲜劲了,总归会有一些审美疲劳。有一段时间我特别看不惯馨爸,一天天唠唠叨叨的数落他的种种不是。我知道他的性格,如果不是把他逼到极致是难得发一次火的,可那天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存心和他过不去,更准确的说我想要激怒他,想让他对我发一次火,想看他真正生气的样子。

 

我觉得女人在自己的心爱的人面前,很喜欢做一些小考验,还有无厘头的嬉闹。朋友跟我说,有时候她也会做一些无理取闹的事情来激怒另一方,看看对方的耐心到底有多少,她告诉我这也是考验男方的情商和智商的一种方式。我想,馨爸的情商真的是弱到爆,智商也没有看出高多少。胡闹本来就是一种调情的趣事,胡闹闹的人生,我享受其中。

 

人啊,有时候就是矫情。对你太好就是觉得不过瘾,非得要搞出点事情来闹腾闹腾才甘心。当看到馨爸满脸通红的和我吵架时,我竟然哈哈大笑了两声。馨婆说我犯神经。馨爸说我有毛病。其实,我只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更加的了解馨爸,哪有夫妻不吵架的呢,不吵架怎么能了解彼此的内心世界呢?馨爸知道我,容易忘事。吵完架之后要是和我东扯扯,西扯扯我能很快就把那些破事给忘了。当我再想起的时候,我们早就达成共识和好如初了。或许,有时候感情到了一定的阶段计较就会显得很无谓。婚姻这一路山水,终究要学会懂得,才能让时光的花香更加浓郁芬芳。

 

一辈子有多远,我不清楚,我过得很现实,只珍惜还留在身边的你。我不知道会不会真的能实现婚礼上那个守护一辈子的诺言。真真假假,分分合合,在这个荒芜的世界我能做得就是守一颗安分的心,用心的去品味生活,偶尔吵闹,偶尔冷战,不管接下来的情节如何发展都请记住,一定不要丢下对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