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许小美super
许小美super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87,208
  • 关注人气:1,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恰逢与书】婚姻里女人最渴望的是男人的陪伴。

(2014-05-04 20:43:50)
标签:

婚姻

爱情

陪伴

分类: 婚姻情感。

【恰逢与书】婚姻里女人最渴望的是男人的陪伴。
【恰逢与书】婚姻里女人最渴望的是男人的陪伴。

婚姻里女人最渴望的是男人的陪伴。

 /小美

 

自从我们相爱以来,你一直对我呵护备至让我处在一个温暖的花室里。我就像一朵幸福的花儿被你滋润着,从不知道外面的艰苦。我的任性,坏脾气你从不让我去改正,你说你早已经习惯。每一次听着你这么说,我的内心总是充满着感激和愧疚。有哪个男人是真的喜欢一个“母夜叉”呢?谁不想自己的老婆温柔如水,把自己当做唯一呢?

 

每一次你偷偷在我耳边告诉我说:老婆,我爱你。我总是调侃的问你:你爱我?爱我什么呀?你会立刻一本正经的跟我说:我爱你的全部。听完我会不屑的说:又是这个答案,能不能换一个?下一个动作你肯定会用你的右手牵着我的左手,紧紧的握在心口。很多时候这些简单的动作做多了我也慢慢的习惯,若有一天你并没有这么做,我还是会提醒你,并且主动去牵起你的手,那是属于我们之间独有的爱的方式。

 

很多人都说女人不能惯,许多的坏脾气都是因为男人宠坏的。有一天我说:老公,我都感觉你把我宠坏了。你现在让我变得很无能,我感觉自己越来越依赖你了。若有一天,你嫌弃我了怎么办?你笑着说:要是这样不是挺好的嘛,你不依赖我难道你还想依赖别人啊。我,可是你的老公。你说一个大男人就应该让自己的女人过得舒心快乐,你承担着家里的一切负担不让我有任何的担忧。我就像一个幸福自在的小鸟在自己的世界里自由的翱翔,你说我快乐你才快乐,你把我的每一个真心朋友都偷偷的存在了自己的手机上,你说万一有一天我要和你吵架赌气离家出走了,你怕到时候找不到我的人,留着这些号码说不定能找到我,你说你不想失去我,一刻都不可以。

 

不管我做什么你都会百分之百的支持,你说你会是我永远的坚强后盾,我一直相信着从未怀疑过你的真诚。有人说这个世界上懂比爱还要重要,确实,老公,你真的很懂我。你知道我为何难过,为何快乐,为何伤心的落泪,为何开心的大笑。你说你束缚了我,过早的束缚了我。你说我应该有更大的舞台,你说对不起我。每一次你问我:和我在一起,你后悔吗?老公,我真的没有后悔过,相反的我还要感谢你,感谢和你遇见,感谢你如此的爱我,感谢我们组成了一个家,感谢成为夫妻,成为小温馨的父母。

老公,其实我有好多话好多话想要告诉你。我希望你不要那么累,不要为了工作上的一点小事而觉得不甘心。你说你想富养女儿和老婆,你想给我们最好的生活。其实,老公,真的没有必要,没有必要那么拼命,没有必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我们都是普通的人家,只要家庭和睦,身体健康我就很知足了。有时候你会很听我的话,我让你放宽心态不要把自己的目标抬得太高,安于现状的生活挺好。当时可能你会听进去,可是一到那个环境你又不知所措了。或许环境会让一个人改变许多,你的四周都是生活富裕的人,所以你不想被比下去,你总认为以你的能力完全可以让给我们过得更好,你说要换个大房子,要给我和宝贝更好的生活。

 

老公,你错了。我要的并不是你多有地位,多有钱,房子要有多大,车子要有多好。房子再打若住的不温馨那还有何意义?内心不幸福衣服再华丽穿在身上依然显不出那份气质。我们都不是完美的人,干嘛要求追求那份不属于自己的完美呢?我想要的只是你们都能够在身边,我相夫教子,你努力工作,孩子活泼可爱,我们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直在一起。我觉得人最大的缺点就是不知足,攀比会让我们觉得失落,不管你赚多赚少我从不会去嫌弃,所以麻烦你也不要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多,对我还不够好。老公,我想说你做的已经足够多了。

 

老公,你知道吗?我是一个脆弱的女人,自从有了你之后,我越来越舍不得离开了。有时候你会傻傻的问:有了我,你干嘛还要离开啊。我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女人,我哪是真的离开啊,也只是随口说说罢了。现在最让我舍不得的就是我们的这个家,我已经没有办法离开了,我的心已经被牢牢的套住了,再也不会轻易的说走就走了。我习惯了你的味道,每一次你出差或者下班到很晚才回家,我都寝食难安。我会担心,会胡思乱想。因为知道你每天都要开车,我害怕你在外面会有什么意外,怕你遇到了什么事,怕你再也不会回来,我怕有一天,会失去你。老公,怎么办,我那么依赖你,怎么办?

 

老公,你曾经跟我说若以后得了不治之症就一起死,因为知道有一个人会永远陪着自己所以就不会害怕孤单了。可是,老公,我现在不这么想了,我们还有自己的孩子,我们都走了留下她得多残忍。若真的有一天到了那一步,留下的那一个一定要好好的陪伴着我们的孩子,她的人生才刚开始,别轻易的去伤害她。我们谁都没有办法预料未来,就像每天都会看到许多小商小贩再喊着:房租到期。却也不知道房租到期的那一天何时来临。有时候打着这样的幌子去赚钱,可当那一天真正来临的时候才知道晚了。趁着现在我们都还活着,好好珍惜吧。

 

老公,你可知道被你这么温柔的爱着我是有多么的幸福?!我要的家,不管有多大,温暖 就好。我要的温暖,那就是你们的陪伴。老公,谢谢你这么宠着我,把我当公主一样的捧在手心里。日落日升,我们彼此拥有,简单的幸福足够。

 

【恰逢与书】婚姻里女人最渴望的是男人的陪伴。

【恰逢与书】婚姻里女人最渴望的是男人的陪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