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许小美super
许小美super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87,208
  • 关注人气:1,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恰逢与书』追忆那些年我们懵懂的爱情。

(2014-04-30 15:46:48)
标签:

青春

校园爱情

懵懂

分类: 生活随笔。

追忆那些年我们懵懂的爱情。

文/小美

 

年少的爱情不是童话,遇上了不一定都会有完美的结局。若是选择爱了,那么就得要有勇气承担这份爱会给自己带来怎样伤痛。有人说放手也是一种爱,有人说爱上你是我的错,可能分开之后你们还爱着,可能最后对方早已遇到更好的了。爱情的世界里有爱就有痛,有欢乐就有泪水。每次看青春有关的情节你都是我心中难以抹平的伤。没有过不去的人生,爱到如此横蛮却又脆弱,酸甜苦辣的青春因为有过你我一点都不后悔。正因为有了不被珍惜的那段时光,所以更让我学会了珍惜现在身边来之不易的幸福。

 

我们谁都有快乐与悲伤的时候,谁能说自己在成长的过程中没有经历过大风大浪呢?谁不曾撕心裂肺的哭天喊地过?青春散场,终究是一场预谋我们谁也没法逃脱。其实,很讨厌写青春的文字,可是又控制不了自己去想。很多时候怀念那个青葱岁月里少女怀春的自己,未经人事的自己。追忆那些年,仿佛那已经是好久好久的事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小心事,我们小心翼翼的怀揣着那份羞涩的恋情不让别人知道偶尔在孤寂飘渺的时候独自一人拿来慢慢品味。那一年,我也有过自己年少无知的疯狂。我暗恋过,欣赏过,追求过,渴望过。我以为喜欢一个人是一辈子的事情,无怨无悔的付出着,不知道不觉在爱别人的同时竟然将宝贵的自己给遗忘了。

 

还记得最初的那个吻吗?惊慌失措的感觉,像做了坏事的小孩失落的要逃离这片喧哗。回到宿舍之后,宿友看我一脸通红羞涩的样子开玩笑说满面春光是不是遇见桃花运了。那时候的自己还没有很大方的公开自己在恋爱的消息,吞吞吐吐的掩饰着:没,没,说什么呢。那是一种甜甜的味道,黏黏的想蜜一样甜。入睡前我都会情不自禁拿出来回味一番,从此我陷入这场爱情的浩劫中难以自拔。我迷恋他身上的味道,不管走到哪里我都幻想着会不会和他就这么突然的遇见,遇见了该说些什么,他会不会喜欢我今天的打扮?会不会还想和我来一场幸福的约会?我等待着,憧憬着下一次的约定。

 

爱情就像是一场未知的旅行只有不断的去穿越山川才能看到最美的风景。当你到达了目的地也看清了风景之后发现并不是自己期望的那般美丽内心又开始泛起一阵涟漪。爱情是新鲜的,人们常说没有得到的永远是最美的。若没有跃过这一步,我想曾经的爱慕也不至于变得如此的糟糕。爱情让两个深爱的人从亲密无间拉到了最远直至看不到对方的距离。我们听着那些感伤的歌,拿起酒直灌口中恨不得让自己麻醉最好醉倒不省人事,这样就不用承受失去对方的那种痛了。可是为何自己喝了那么多,走路都在晃晃悠悠的脑海里你的记忆竟怎么也删除不掉,曾经的快乐的,不快乐的统统像电影一样尽在眼前。

 

拿起手机一个键一个键的拨打着熟悉的号码,喂,是我,我好想你。说完之后,恨自己不争气,明明准备好一番骂人的话却怎么也说不出口。看看,多么违心,多么呕心。他说,你在哪儿,喝酒了?是啊,喝酒了,喝醉了的感觉原来是这么的难受。我哭着,叫着,喊着,稀里糊涂的说了许多不着调的话。你没有挂掉电话而是认认真真的听着我的诉苦,一肚子的苦水。

 

后来,你跟我说,你爱我,让我回来,你说,你还在等我。我又再一次的留下了眼泪,内心痛到无法言语,我深深知道,我们再也回不去了。当真的很爱一个人时,爱到无法自拔的地步了,哪怕两个人已经分了手,心里也知道再也不能回去了,可心里对对方的喜欢却是难以磨灭的。那种感觉还在,那些经历还在,那些记忆还在,他,还在。我们都曾轰轰烈烈的爱过,痛过,最后还是说服自己放下了。

 

记忆是一种奇妙的感觉,我相信,经历会让一个人成长。年少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回忆点点滴滴的都会在我心中沉淀慢慢的融化在一个无形的盒子里,某个时刻再想起依然会激动,会有最初的那份感动。生命里,总会有来来去去。青春没有对错,我把这些经历都归为成长,猛然有一天,我发现自己真的长大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