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许小美super
许小美super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87,208
  • 关注人气:1,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恰逢与书』 我愿一直守候在你身边。

(2014-04-29 19:42:40)
标签:

育儿

分类: 馨姐一路成长。

『恰逢与书』 <wbr>我愿一直守候在你身边。

『恰逢与书』 <wbr>我愿一直守候在你身边。

我愿一直守候在你身边。

 文/小美

 

早上正睡得香香朦朦胧胧的听见馨宝贝的哭声,我立刻起床跑到客厅,看见她正对着馨爷。由于今天就要带馨宝贝回老家去了,所以昨个馨爷就留在这边睡觉的。看见馨婆在厨房弄早餐,大概就想让馨宝和馨爷待一会。谁知道,馨宝贝对于馨爷还没有很熟悉啊,她东看看西望望一脸的惊慌,似乎像小蝌蚪在找妈妈一般的举足无措。

 

当我轻轻的走到她的身边蹲下身子微微一笑的拍了拍手,她像个猴子调皮的要投入我的怀抱。我拍了拍她的后背,她张大嘴巴就开始和我咿咿呀呀特别的兴奋。我轻言轻语的问:“宝贝啊,马上就要和爷爷奶奶回老家去了啊,你会不会也想妈妈呀?”馨宝贝可能还不知道自己马上就要和妈妈分离了,她沉浸在悠扬的旋律里,快乐的手舞足蹈。我不想再打破她的这种喜悦,一个人默默的去刷牙,洗脸,然后准备吃早饭。

 

馨爸昨天出差也回来了,他也十分的舍不得和馨宝贝分离。昨天他就匆匆忙忙的赶了回家打算今早亲自送宝贝去车站。一回家就抱起了宝贝,看到她心里就欣慰许多。宝贝现在真的是我们幸福的纽带,哪里有她,哪里便是春暖花开。再美的风景都不及她的笑容,我们深深的陷入了她的童真世界里无法自拔。只想唱一首欢乐的歌,告诉你我们有多爱你:我爱你,爱着你,不管有多么的苦,只要能让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这样爱你……

 

早上当一切准备就绪要出发的时候发现馨宝贝拉臭臭了,打开一看,衣服裤子上全部沾满了臭臭。哎呀,把馨婆急的呀是一阵唠叨,还落得我被馨婆一阵数落。其实,当时我已经发现她在拉臭臭了可是因为我在吃饭就想着等馨宝贝拉完再给她收拾吧,谁知道她现在吃得多拉得也多,还选在这个时机。我和馨婆急急忙忙的把她的衣服一一的脱掉,看着情形,还是洗个澡冲一冲吧。我跑去卫生间弄温水然后将馨宝贝丢在了水里开始泡起了澡,馨婆把脏衣服一件件的给洗了,馨爸就在旁边急得不行:“哎呀,快点吧,快点吧,时间来不及了啊。”差不多几分钟就将满身臭臭的馨宝贝还原成了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漂亮宝贝了。

 

写了个心情,学会放开,学会舍得,学会博爱,安安静静的等着你再次回归我的怀抱。念你。朋友发来聊天框,问我怎么了。我告诉她,宝宝断奶被馨婆带回老家去了。朋友说怎么可以这么草率的就带回去呢,宝宝断奶是最需要妈妈在身边的。去年朋友断奶的时候也是的,一个人在家就把奶给断了。其实,我知道,我也不想就这么快和宝宝分离。因为不想因为断奶的时候让宝宝觉得妈妈不要她了,所以在上周六我就已经开始给宝宝断奶了。我是陪着她慢慢的把奶断掉的,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发现她没有什么异常不哭不闹的一切都显得很平静。正好老家那边也在装修馨婆要回去帮忙,我也很无奈,馨宝贝丢在这边也没人带啊,索性就让她跟着馨婆一起回去吧。这样一来,奶断了回家我也就放心了。

 

朋友很理解我的做法,她跟我说现在她们家的宝宝也被奶奶带回老家了,快半个月了,心里是特别的舍不得自己的孩子,几次都不敢和宝宝说话,看着视频眼泪就会不自觉的往下流,看到别人家的小宝宝就会自然的和她笑一笑,逗逗乐。朋友说当妈之后发现自己的泪点特别低。谁说不是呢?馨宝贝才离开我一会我就开始想念的不得了,可能是从她出生就一直没有离开我的身边,每次上班我都会和她亲了又亲,抱了又抱才舍得离开,一到下班点就立刻赶回家去看看她,逗逗她,陪她说着谁也听不懂不知道哪个星球的语言。乐在其中的享受着属于我们之间的幸福时光。

 

想你的时候就看看你的照片,你的视频,你的一切妈妈都有记录,我相信短暂的分开并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关系,妈妈依然爱你如初,妈妈相信你是一个坚强乐观的孩子,到哪都能适应。之前天天和宝贝呆一起时间不经易的过去了,可现在宝宝就要和妈妈分开了,真的有点不舍的,心里空落落的。不过还是说服自己,当妈了应该要学会坚强。

 

亲爱的宝贝,这一次妈妈不在你身边你要乖乖的听话,虽说妈妈看不到宝贝,可是心里一直会惦记着你的。找不到妈妈的时候别怕,要相信妈妈一直在你身边守着你,候着你,从未离开。

 『恰逢与书』 <wbr>我愿一直守候在你身边。

『恰逢与书』 <wbr>我愿一直守候在你身边。

『恰逢与书』 <wbr>我愿一直守候在你身边。

『恰逢与书』 <wbr>我愿一直守候在你身边。

『恰逢与书』 <wbr>我愿一直守候在你身边。

『恰逢与书』 <wbr>我愿一直守候在你身边。

『恰逢与书』 <wbr>我愿一直守候在你身边。

『恰逢与书』 <wbr>我愿一直守候在你身边。

『恰逢与书』 <wbr>我愿一直守候在你身边。

『恰逢与书』 <wbr>我愿一直守候在你身边。

『恰逢与书』 <wbr>我愿一直守候在你身边。

『恰逢与书』 <wbr>我愿一直守候在你身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