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许小美super
许小美super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87,832
  • 关注人气:1,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温馨三个月了。

(2014-01-16 20:55:26)
标签:

育儿

分类: 每月成长小结。

小温馨三个月了。

文/小美 

 

宝贝三个月了。时间如梭,小温馨陪伴在我们的身边居然有九十多个日日夜夜。每天都会见证着她的成长,当宝贝哭了,会抬头了,会冲着我们咯吱咯吱的笑了,会用脚丫子蹬得老高了……我们都会兴奋好一阵。我们知道,她在慢慢的长大中。

很遗憾我不能一直陪伴在她身边,不过只要有空我一定不会放弃和她在一起的时间。我佩服那些为了孩子放弃自我空间的女人,她们那是为了家,为了孩子不得已而为之。放弃自己的职业专心投入到孩子的教育里,她们是伟大的,更是幸福的。现在这个社会都倡导女人要独立,要拥有自己的事业。连馨爷都说:不在乎女人赚多少钱,只要有份工作,这样才不会迷失自己,失去自己的空间。

男人会赚钱是好事,但作为女人还是要拥有自己的事业,因为这样夫妻之间才会有更多的话题和交流的空间。馨爸告诉我不指望我能成为女强人只要我能赚点钱养活自己就够了,家里的房贷小温馨的开销等等都是他负责。一个男人太有责任心是好事,只是我觉得在他的庇护下我似乎越来越作了。宠坏了的感觉。

和馨爸谈论到以后假如小温馨任性太过的话,会不会打她?我说:“可能我会扮演严母的角色,因为你肯定舍不得打她。”馨爸回答:“为什么要打她啊,反正我肯定不会打我女儿。”我一下子着急了:“什么叫你女儿啊,难道她不是我女儿啊,小孩子有时候就毕竟任性会和你唱反调,那也不能任由而之吧。得要去管理啊。”馨爸说:“那反正不要打脸,因为这样会伤到她的自尊的”。我点了点头,说:“我知道,我只打屁股。”

宝贝,对不起哦。你还那么小,爸爸妈妈就开始讨论该怎么教育你了。你不要害怕哦。我们只是希望能够将你好好教育成人,不管遇到任何事,你要记得我们都是为了爱你。宝贝,恭喜你三个月了。我们会陪着你慢慢长大,一起成长。

 

小温馨三个月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