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十夜谭-狐狸先森
十夜谭-狐狸先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97,209
  • 关注人气:1,4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那些年,12星座玩过的套路

(2017-12-22 05:44:03)
标签:

杂谈

作为一个以“说什么都能搞成系列”著称的资深占星博主,我特么这几年净在写总结贴了。这次依旧是关于套路的总结贴。

写在前面

好多人问什么是“套路”。你回想一下你的人生里面,有没有干过那种“其实自己也没有特别想做,但就是想要做一下,试探对方是什么反应”的事——不要急着回答我,你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你又不跟我谈恋爱,你玩不玩套路我真的无所谓的。

本文请随意参考太阳月亮上升金星,你们觉得哪个合适就哪个。我没写进去的就别瞎参考了。

白羊座:

12星座里玩套路最疯狂的,就是白羊了。白羊不一定套路多,也未必套路有多精深,关键是他们疯起来不计成本。遇到胆子小点的,相当能唬住人。但白羊越是舍得本钱,越是没耐心。所以如果对面反应稍微慢一点,白羊可能就觉得没意思不想玩了。

金牛座:

别人是套路冠军,金牛是套路克星。金牛不一定每一个性格都耿直不解风情,但是金牛没有不怕麻烦。为了避免误会而产生不必要的麻烦,金牛都不太愿意接暗示的梗。玩套路这个东西,核心就在于“暗示”。所以即便金牛看明白了你在暗示TA,因为怕搞错也不敢乱接的

双子座:

知名“套路爱好者”双子座。其实双子自己不一定都多会玩套路,玩套路把自己玩坑里的双子也是非常的屡见不鲜。但这并不能阻挡这个星座对套路的热爱,跟双子座谈恋爱,你要是不会玩点套路,那你就是无聊、没情趣。就算不分手,也应该不会对你太有兴趣了。

巨蟹座:

巨蟹大都不会承认自己喜欢玩套路的。毕竟一旦承认自己在玩套路,那不就显得自己为人“很不真诚”了吗?——对,巨蟹座的死穴就是“死都不能当坏人”。所以其实巨蟹一万种套路都是一个意思——你怎么忍心伤害我。虽然无聊,但一个不留神心软就被套路上了。

狮子座:

说真的,一个狮子座愿意跟你玩套路,那表示TA很欣赏你。觉得你够聪明又足够有幽默感,不然TA才不愿意浪费时间去做那种“自己丢个梗出去,还要自己来解释”的事情,太特么丢人了!所以你光吃TA套路还不行,还得精准知道TA的套路精妙之处在哪儿

处女座:

变动星座都是套路爱好者,处女座也是。但是TA套路你,你乖乖接就是了。你没事就别想着反过来套路TA了。尤其是自尊心比较脆弱,感情比较纤细的那些位。因为万一弄不好,处女座忽然板起脸来点评你的套路设计有缺陷……啧,场面想想都好尴尬。

天秤座:

风象都爱套路,但天秤毕竟是个时刻追求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星座。所以他们即使玩套路,也不会像白羊那样,玩得不留余地。天秤的套路通常是些无伤大雅、心照不宣的套路——俗称“暧昧”。你要是会接,那就愉快地玩下去。你要急不可耐戳破它……那只能看你到底条件有多好了。

天蝎座:

天蝎真的戏多,套路也多的。基本上天蝎的恋爱过程,就是一个不断套路对方的过程。但他们比较有病的是,对方越是不吃他们套路,他们反而容易越爱越深,觉得你好特别好不做作。你吃了他们套路……那就不好说了。看他们是不是刚好折腾够了想回归平淡吧 ​​​​

射手座:

套路冠军射手座。说他们是套路冠军,主要是因为这星座对套路是发自肺腑的爱。他们玩套路纯粹是为了自娱自乐自己开心就好。被他们套路的是谁,自己喜不喜欢对方,对方面对自己的套路是何反应,他们都无所谓。只有一点,如果你比他们还会玩,他们可能会爱上你的套路。

摩羯座:

相信我,每个摩羯座的心里,都住了一个套路王。不要看他们一本正经的样子,以为他们波澜不惊,不吃套路。其实都看在眼里了,但就是不让你知道,服吗?但是反过来,他们要套路别人的时候,也是这幅一本正经的样子……你就要小心了哦,搞不好已经被套路了。

水瓶座:

水瓶座对套路的喜爱,主要源自于对智力的痴迷。对于水瓶座来说,一个连套路都看不懂的人,基本上智商也很欠缺。而智商欠缺的人,对水瓶来说是毫无吸引力的。所以玩套路这事对水瓶座来说,不过是日常和对象智力切磋的一部分罢了。

双鱼座:

在套路这件事情上,双鱼秉承了一贯的,“要么最弱,要么最强”的特质。别人玩套路都是有心的,只有双鱼……他们是那种玩起套路来连自己都套路进去的有时候玩到最后,你都不知道TA到底是真心还是套路了。所以除非你不跟TA过了,不然你总会被TA套路上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