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十夜谭-狐狸先森
十夜谭-狐狸先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94,989
  • 关注人气:1,4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七夕单身狗安抚系列

(2016-08-09 21:57:28)
标签:

杂谈

分类: 狸叔说

​今天下午有个朋友专门给我发消息,求晚上不发狗粮。当然我人这么好是肯定答应了的,但我也提醒她,我不发也拦不住别的人冷冷的狗粮往她脸上胡乱的拍。所以呢,想了下,还是要安抚一下不小心被狗粮砸到脸的各位。

所以接下来就发放12星座“酸葡萄”系列,供各位拌着狗粮配合食用。看到别人乱丢狗粮的时候,请打开这篇文章对自己说“哼,有对象了不起啊!谁知道TA是不是个奇葩”

ps:本文是旧文,看过的各位请不要惊讶。

pps:本文仅供单身狗展开想象的翅膀自我安抚使用,其他人请不要随便对号入座。万一不小心对上了,受到一万点伤害来骂我,我是概不承担责任的。

白羊座:

奇葩白羊男总是一副好像中了武侠小说里才会有的毒,不马上找个妹子来一炮,他就会死掉似的。但是真的遇到特别放得开的妹子,他们又没胆了……其实这种白羊男破坏力有限,他们只是误以为讲话粗俗叫有男人味而已。

有意思的是,有不少人觉得最不奇葩的心机女当属白羊座。其实这是因为白羊实在是不熟悉“掩饰”这个套路,而且做事又不顾后果。所以她们要就不奇葩,要奇葩就奇葩的无所顾忌。而且白羊座的自我认知经常出问题,她常常会干些让别人觉得匪夷所思,但她自己还自我感觉超良好。

金牛座:

金牛男最奇葩的一种,就是喜欢占便宜。这个占便宜不光是上下其手,还包括连吃带拿——不花钱不出力就妹子给睡了不算奇葩,奇葩的是有些还要顺带坑姑娘的钱。你出去跟别人说还没人信,因为样子实在老实,平时演得太好了。

你们以为被害妄想症只有水象才有吗?错了,当一个金牛女变成奇葩的时候,她的被害妄想症海鲜双娇 天蝎座都不够她严重。这种奇葩有时候让你不明白她哪儿来的自信,谁看她都像是暗恋她,谁跟她一起上街都像是要占她便宜——是,这就是传说中睡40平米大床,十岁上遍全球名牌大学的雅蠛蝶·若芷白笞·蓓海罔襄峥·玛丽苏。  

双子座:

双子男最奇葩的一种还不是不负责任,是除了不负责任还喜欢到处吹牛。本来吧,吹牛真谈不上有多危害社会,损害他人。但是你发现他每次吹牛的谈资都是你的隐私的时候……

双子女最奇葩的一种是——永!远!都!在!跟!朋!友!抢!男!人!其实抢去了她也不一定就很的喜欢,也 并不就是大家以为的享受“胜利的乐趣”,而是双子座"参与感"的一种另类体现。跟朋友们共用一个男人,岂不就是和大家的生活都很有参与感了么

巨蟹座:

巨蟹男已经吐槽太多了,在我的微博搜“巨蟹男”三个字之后你会怀疑人生的。当然奇葩的巨蟹男基本都是那一板斧——永远不愿意担责任,但也不许别人来解决问题。如果你把该他解决的事做了,他不但不会感谢你,他还会生气指责你不尊重他。但是你留着等他做,他又怪你总是给他压力。

如果你身边有一个你不管说什么都是诽谤他,甚至连呼吸她都指责你让她周围的空气减少,导致她几乎窒息的妹纸,恭喜你,这是巨蟹座的奇葩。巨蟹是一个生存危机感很强的星座,当她们的生存危机感无节制的扩张的时候,就变成一朵玉树临风的奇葩。反正她是永恒的受害者,这个世界住满了刽子手

狮子座:

狮子男奇葩,是“被鄙视妄想症”。他的自我认知活在一种真实与虚幻之间。跟他说实话吧,他觉得自己才没有你说得这么差,你是在诽谤他。昧着良心夸他吧,他说我不要你虚伪的同情。真特么难哄!

狮子女最奇葩的是到哪儿都有她,但她到哪儿都全世界顺着她。你如果但敢在她说话的时候看了一眼手机,或者眼神没有看着她,她会立即跳起来各种指责你没有家教,好像家教这俩字是她们家发明的似的。

处女座:

要成为处女男中的奇葩是不容易的。首先你要有双看什么都不顺眼的眼,其次要有张从来说不出好话的嘴。最后还要有颗施华洛世奇的心——玻璃制品,易碎,小心轻放。然后你干什么他都要指挥你,但对了你没有功劳,错了都是你的责任。你永恒的不完美衬托着他永恒的完美

跟处女男不同,处女女奇葩指数真有限。为啥我总说让处女座管住嘴呢?因为处女女的奇葩指数跟嘴欠程度是直接挂钩的。嘴有多欠,为人就有多奇葩。最烦人的是,嘴欠就算了,还摁不住,非要说。不让她说她还各种觉得自己仗义执言被人误解——拿针线来!

天秤座:

天秤男的奇葩之处在于,他永远在等别人给他拿主意。但是你真的试试给他拿主意,你就会知道他这颗看起来很软的柿子,其实是石头工艺品。外形打磨得好罢了。他只是喜欢等那些爱他的女人们像进贡一样,把自己的家底都抖出来,他好看清楚慢慢挑罢了

天秤版的女奇葩简单描述就是——永。远。在。装。逼——全世界只有她高贵冷艳大气上档次,别人都是shit。多看你一眼都污糟她的眼。好好好,你看不顺眼别看行吗?不行,因为她非常需要靠时刻点拨别人的庸俗,来提现和衬托自己的高雅。

天蝎座:

天蝎男最奇葩的是他自己就很阴暗,但还忍不住好奇你的阴暗面。但你诚实地告诉他吧,他能从一次牵手脑补出你跟别人SM。你不告诉他吧,他又怀疑你是不是有事瞒着他,结果还是脑补出你跟别人SM。总之在他眼里全世界人都属乌鸦的,而他洁白的灵魂承受不起这乌黑的世界

奇葩女的天蝎版完全可以浓缩成三个字——绿茶婊!而且她极其热爱跟别的女人抢男人。因为这证明她,很!有!魅!力!而且你说出去没人信,因为她演技实在是好。她甚至可以一边听你诉苦,自家男人心不在了,安慰你让你感动得掏心挖肺。转头面不改色跟你男朋友滚床单。等你发现了,还能告诉你,放心,我不跟你抢男人,我跟他只有性没有爱。

射手座:

光是花心这一条,是不足以让一个射手男才成为奇葩的。奇葩射手男的背后多数都有一个圣母般的女人。这个女人的作用除了是保姆,还是充气娃娃。她跟保姆和充气娃娃唯一的区别是,她不但不用花钱,射手男还有办法从她身上抠点钱出来。我有时候不明白,他们奇葩得这么直白,怎么还会有女人上当

奇葩女的射手版就是出门不带脑子,吃喝拉撒都要人伺候。跟她们一起无论男女好像都是她们家请的佣人,随便使唤毫不顾忌。而且她们通常都有女汉子一般的气质,却特别喜欢装柔弱小公主。如果你在街上看到一位正在撒娇的女壮士,那多半是射手座的

魔羯座:

不要嫌弃魔羯男太务实,太无趣。感性又有趣的魔羯男很容易是奇葩的。魔羯本来是个很矜持的星座,一旦放下脸不要了,12星座奇葩的技能他们都能信手拈来,随机发放的。总有一款适合你。12星座男奇葩之最。

奇葩女的魔羯版会让你觉得她还活在文革年代。你跟她讲的每一句话她都要上纲上线,牵扯到道德问题。仿佛这个世界都充满了不正经,只有她是唯一的正经人。但是正经如她,看到金主的时候,她倒是脱得比谁都快。当然,穿上衣服她依旧是道德模范,依旧比你们所有的人都正派、有教养。

水瓶座:

奇葩水瓶男总是目空一切,又总是活在怀才不遇的顾影自怜里。他总在等待那个“懂他”的女人…或男人来帮他一夜成功。为了理想他愿意牺牲下半生,哦不好意思,是下半身。但是在那之前,他孤独的心灵也需要抚慰。你要是胆敢把自己当成他的爱人,很好,他之所以还没成功那都是因为你不肯放他自由。

水瓶女。别人碧池叫碧池,她碧池叫“有个性”。你敢说她碧池,要么就是你“没品味、不懂欣赏”,要么就是你“嫉妒她受欢迎”。总之她永恒矜贵,你永恒稀烂。12星座女奇葩之最。

双鱼座:

典型的双鱼男奇葩就跟金毛狗似的。看着挺无害,典型的撒手没。根本不能用“耳朵根子软”来形容,耳朵跟泡沫做的似的。随便谁给他点暗示,他就跟人走了。你真领回来就知道,他在家根本就不好好过日子,在林黛玉模式跟李逵模式之间来回切换。让你揍他也不是,被他揍也不是。

真正奇葩的双鱼女是那种同时脚踏几条船,自己还要痛不欲生的。在她心里这些男人没有她都活不成,善良如她这朵洁白的莲花,怎么忍心伤害无辜的人?最奇葩的是,不少双鱼座的奇葩女还特别喜欢把她用不完的男人拿出来给其他姐妹们“分享”……怎么说呢,大爱无疆吧!​


常规小广告,你们懂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