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邱毅台湾
邱毅台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1,718
  • 关注人气:16,2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翁啓惠與蔡英文,就是黃芳彥與陳水扁

(2016-03-31 10:11:24)
标签:

杂谈

浩鼎案的真相越來越清楚了,翁郁琇只是父親翁啓惠「借名登記」的人頭。買股的錢極可能就是尹衍樑給的,所以翁啓惠除替浩鼎新藥背書、烘抬股價,也賣力要將尹衍樑拱上中研院院士寶座。這就是明明白白的利益輸送、圖利與受賄。

翁郁琇在浩鼎解盲前夕與解盲失敗當日,因提早有了內線消息,得以高價賣股。現在証明替翁郁琇下單的人就是翁啓惠,這對父女內線交易的刑責應該也逃不掉了。
問題是翁氏父女的犯罪模式是複製於何人?誰可能在這場金權詐騙遊戲中獲利更多?有點頭腦的朋友很快會想到蔡英文和她的兄嫂。正因如此,當我披露高院判決書中,蔡英文製作家族財產總表,主持家族財產會議時,我被干預不要談不能談蔡英文家族事,硬談結果也被消音剪掉,這極可能就是網路酸辣湯被停掉的必然。
所以翁啓惠不能回台灣,即使被刑事通緝也不能回來。試想翁啓惠一回來,過的了今天下午立法院質詢這關嗎?躲的掉社會有識之士的質疑嗎?避的了檢調金管會的追查嗎?翁啓惠已經完了,但他會牽扯出來誰?誰最不願意翁啓惠回來?答案非常清楚了。蔡女皇還沒登基,卻不惜一切壓制反對質疑聲音,連小小網路酸辣湯節目都不放過,害怕的就是「東窗事發」。
我當年追查阿扁夫妻貪汚受賄洗錢案,發現最關鍵人物就是黃芳彥,逮著黃芳彥,阿扁夫妻的犯罪真相就全部揭露。當時黃芳彥逃亡到美國,被通緝至今仍滯美不歸。我選前就說,黃芳彥寄望蔡女皇登基後特赥阿扁,他就可風光回台。當時民進黨強力反擊,蔡英文也言行失常。回想黃芳彥與陳水扁的往事,翁啓惠與蔡英文的連結就清楚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