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扒卦者
扒卦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45,805
  • 关注人气:1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狗年春晚那英造型冷艳,王菲紫色仙衣撩人,两人一个细节暖哭网友

(2018-02-15 22:38:03)
标签:

杂谈

​原创文,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当然欢迎你萌转发胖友圈哦~

狗年春晚那英造型冷艳,王菲紫色仙衣撩人,两人一个细节暖哭网友——2018年狗年春晚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作为一年一度最受关注的大型晚会,如年夜饭中的重头菜,总是让人早早守候等待精彩纷呈的表演。而作为本次晚会中最令人期待的节目之一,那英和王菲合唱的这首《岁月》,无疑赢得观众极大的掌声和欢呼。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nSxwyEhMm

确实,两大天后在1998年合唱过一首《相约98》之后留便下永久的经典之声,这次时隔20年之后的重聚必然牵挂着亿万观众的心。而本次春晚中这首《岁月》也着实没让人失望,两个人声线完美,那英的独特嗓音搭配王菲空灵的声线,真的近乎完美的呈现啦。

而这首《岁月》歌词也是超级好听,“感动不一定流泪,感情一样率真”“云很淡,风很清,任星辰,浮浮沉沉”多句歌词也文艺优美,尽显温柔。岁月的温柔不乏沧桑的质感,扑耳而来带给每个人的冲击力可谓不小,感叹岁月的脚步,感慨生命的神奇,感恩时光赠予的一切,这首歌很正能量啦。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nSypSNTrE

更让人惊讶的是,《岁月》的歌词原来是由王菲和那英亲自填词玩成的,可以说两大歌后一出手,就知有没有!这首歌词可以看出是满带王菲和那英的生活阅历的,两人融合情感的酝酿和对生命时间的考量,合力打造一首有质感有意义的好歌曲,点赞!

除了两大天后的实力演唱和倾情作词之外,两人的着装亦是观众关注的焦点呢。本次那英的造型来自黑白高定系列,沉稳大气庄重又不失时尚感,而且特别的范儿正!尤其是金色大长耳坠,显得整个造型透着冷艳的质感,相当抓人眼球。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nT3AgJ60W

而王菲气质高雅,一袭紫色长裙清新秀美,更加衬托出阿菲的好颜色和优雅气质。发型虽然简单,但却完全凸显出气质本真。而且王菲造型的亮点,来自于与衣服同色系的紫色手套,相当有时尚范儿。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nT4YOhnou

而且,今晚的阿菲不但美,发挥的也非常稳定,尽管有的和声部分被那英掩盖,但胜在气息匀称。嗯,王菲状态在线啊。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nT5OwHjd2

嗯,不愧是天后,不愧是超过20年的友情。王菲和那英的这次再牵手,满满的回忆满满的感动。而且小扒注意到一个细节很暖心,在两人快要唱完歌曲的时候,王菲的手一只在轻轻的晃动,意思应该是示意那英赶紧拉自己的手。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nT5DMlfii


而那英可能太过投入演唱,直到歌曲结束后才第一时间拉住王菲的手,然后两人齐齐鞠躬谢幕。嗯,王菲的一个小动作体现了她大气台风下的温暖情愫,而那英牵手之后一个默契的微笑,也是她对于好闺蜜王菲的回应啊。而王菲和那英两人的这一个细节,也是暖哭网友啊,大家都表示今晚安安静静唱歌的两人,超级美。

两个人不需要太多的语言,不需要太多的互动,只是一个牵手,就足够证明友情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