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黎双富
黎双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60,650
  • 关注人气:1,6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记群槽骑士

(2014-12-29 08:13:11)
标签:

杂谈

《PEAK TIME巅峰时刻》专栏

    骑士带着客场胜利回到主场,面对6胜23负的活塞,结果却遭遇当头一棒,从第二节领先15分到最后以80比103输掉23分,还让活塞创造了单场命中17个三分的队史纪录。连克里夫兰主场的球迷都开始嘘他们,美国记者更是群起吐槽之。
​美记群槽骑士
活塞第二节打出18比0,一波流带走了比赛

伊森-斯科尔尼科
骑士的战绩来到18胜12负,既然都喜欢拿他们跟2010-11的热火比,那看看这个:热火到1月15日才输掉第12场,他们当时的战绩是30胜12负。
(热火博客作者丹尼尔转推并评论:我们现在可以说,2014骑士不是2010热火,他们是不是更像2012湖人?)

戴夫-麦克迈纳民
骑士和活塞的比赛,是NBA目前时段唯一在打的比赛,整个联盟都在看这场烂球!

萨姆-阿米科
勒布朗在比赛还剩5分30秒时下场,我从没想过骑士会在主场对6胜23负的活塞举白旗,他得了17分,但只有19中5。

贾斯丁-特麦恩
76人什么时候来克里夫兰?那应该会是一场好球!

里克-诺兰
今天的球迷应该要求退票。我准备关闭推特去买一会儿东西,骑士早就这么干了!

乔-瓦登
勒布朗离三双只差3个篮板,或者3次失误。

克里斯-海因斯
这太可悲了!布拉特看上去不知所措,主场球迷在狂嘘,造成这一切的是活塞。活塞啊!

贾斯丁-拉素
说实话,骑士现在的问题不是教练,而是阵容,太多功能单一的球员。

麦特-布林斯基
一直拥有勒布朗和勒夫的球队,在主场惨败给6胜23负的活塞,这太意外,我说完了!

雅克布-罗森
骑士在比赛前17分35秒得了41分,在后30分25秒内得分少于41分(39)。
​美记群槽骑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