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玮
小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8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暂且独身》第二季 第2-6章

(2011-03-02 10:34:20)
标签:

杂谈

第2章

和兄弟们在一起没心没肺的怎么扯都行,但遇到女孩子尤其是正儿八经的谈恋爱,我觉着我还处在小学生级别。

约会第二天下午,大峻打电话约一起吃烧烤去

晚上烧烤摊,四个人围着炉子把酒言欢

三皮:昨晚到什么进度了?让没让你亲?

我:我擦!想啥呢!才第一次正式约会,你就让我干这么龌龊的事儿~哪好意思啊!

小涛:不好意思?把不好意思放下啥事儿都办了!!

(小涛也是我们这群当代杰出青年里的主力,因为在第1季中忘记提到,前天在我家地板上撒泼打滚3个小时…….)

三皮用崇拜的目光看着小涛:嗯~名言!走一个!

大峻用崇拜的目光看着小涛:嗯~名言!走一个!

我:你们大爷的!!!

 

第3章

三瓶小二后……

三皮从一根肉串上扯下一块肉嚼着:俗话说的好啊,男人不流氓发育不正常!

我:滚蛋!我很正常,但也不能这么着急啊,人家毕竟是女孩子好吧!!

大峻剥完第7头大蒜,串好,放到炉子上:虽然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但你不能指望人家女孩子主动吧,该禽兽就得禽兽啊~

小涛眼神迷离的拿起小二:嗯,生扑她!要不哥帮你从她背后来一闷棍!

三皮:……

大峻:……

我内牛满面:......你们禽兽不如!

 

第4章

第四瓶小二刚打开

我:说心里话,我还没想好到底要不要追她……

三皮:对她没感觉?

我:也不是…哎~感觉这东西很奇怪的

大峻:你大爷的!她可是我高中时候的班花,你要啥感觉,要啥感觉!

我:……

三皮继续啃着辐条:那你现在对她是什么感觉?

我:额……饭量挺大的……

三皮:我是问你对她性格和人品的感觉!!!你大爷的!就知道吃!

我:挺开朗,挺活泼的,应该是和我相反的性格……

三皮:嗯,不错,正好弥补你俩性格缺陷,追吧兄弟,漂亮女人常有,但适合你的女人不常在啊~

后来我用了很久才明白这句话的意义……

 

第5章

三天后的下午,医院单身宿舍

三皮坐床边弹吉他,大峻在一堆鲜花里低着头忙活,各种鲜花都有……

我:干啥呢?哪来这么多花?

三皮:他今下午没干别的,把病房楼护士站所有的花篮都弄回来了

大峻:把玫瑰挑出来,再捆一束,现在买束花多贵啊!

我:……你要干吗?不会是要送给晨晨吧?(晨晨是我们后来的嫂子,当时他们还在谈恋爱)

大峻:对啊!你以为我还会送谁?

我:我擦~太抠门了吧!

三皮:哪有,人家去花店还买了3朵呢,为了要那包装纸

大峻:我不去护士站收也会被花店再收回去,能省就省,这玩意儿就那么个意思

我:……今天啥日子?晨晨生日还是你要求婚啊?

大峻:万恶的情人节!

我:少来!情人节都过去1个月了

三皮: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好吧,你个老土!

我:……为什么是白色?

三皮:情人节1个月后分手呗,所以就用白色纪念一下。

大峻抬起头:你大爷的!!!

 

第6章

恋爱中的人是最无聊的,而无聊的人总会想方设法的弄出一些无聊的事端,比如情人节后又弄出个白色情人节……

三皮:今天你跟婷婷干嘛去?

我:还没约呢……

大峻低着头挑出一支玫瑰,用剪刀修剪着: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啊~

我蹲到大峻旁边,双眼桃花的看着他:嘿嘿~嘿嘿~

大峻:干嘛?

我:峻哥哥~分我些玫瑰呗~

大峻:死远点!我好不容易弄回来的,想都别想!

我:你那么多,就要几支,不影响你啊!

大峻:自己挑,自己修剪!

三皮:我擦!你俩真抠啊!以后出去别说我认识你俩啊!

大峻:今下午的事儿就我们仨知道,如果传出这个去,哼哼!(邪恶阴险的笑声)

三皮拿着吉他出门:当我从没出现过!

十分钟后整个医院,就连看自行车的大妈都知道了……

据说有的版本是白色情人节俩小伙儿在单身宿舍互送鲜花!(没脸见人了!5555555~~~~掩面泪奔~~~~~~)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