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生论金
李生论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64,307
  • 关注人气:2,7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生论金:年关之际金价上涨,油价弱势反弹仍跌

(2018-02-14 11:40:23)
标签:

财经

黄金

今日策略

外汇

原油

分类: 今日分析

    情人节,请不要晒礼物,有本事晒晒男女友,说不定有同款或者爆款。今天,一定要告诉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抱着玫瑰花拿,大年过人多,小心把别人戳倒了。与我无关的今天,是情人节,与我有关的今天,是备年货。收起矫情,好好过年。

    金价,本周以来都是慢涨向上,震荡式的上涨,尤其是在美盘前欧盘的回撤,都是以亚盘的上升为基点,慢涨向上再创新高。

    隔夜,金价也是亚盘慢涨,欧盘回调,然后测试了1327附近的低点位置,这个也是突破前高点位置之后的回踩确认,之后拉升到了现在1333的位置,强势当中带有修正,只是不那么明显,看来此次以10周线为支撑点的上升将延续。

    日线方面,马上触及我提及的高点1335的压力位置,但这种慢涨的行情预期还将继续进行,加上,这两天是春节过年的时间,多数人忙着回家或者过年备年货,对市场的关注度或者有所减少,但一定不能大意。

还有一点,就是支撑方面,是以上升趋势线为主,这次主要是慢涨为主,操作方面可以以美盘前的回调为入场,以亚盘的起涨点作为分界点,逢低做多,但并不建议追多操作,价格波动的空间其实并不是太大,只是在夹角之内来波动而已。

 

李生论金:年关之际金价上涨,油价弱势反弹仍跌

    所以,今天下方关注的点在1329-30的位置,在这个位置作为支撑继续做多看上升,上方暂时先看到1340附近,目前的操作暂时不考虑空,但还是以回测之后来操作,必定,在过年期间,有机会了就做,没机会了好好过年,不必过于强求。防守的位置在昨天盘中低点1326-27的位置,这也是昨晚回测的低点位置。

    油价,没有给机会,实在有点可惜,没有碰到压力位置却直接失守了59的低点,但看空的方向没有问题,还是要找位置放空油价,不能因为一次的反弹就轻易的改变主意。今天的压力在5日均线59.30的位置,在这里做空即可。


今日策略:

1:黄金回测1329-30多,损1325,目标1338-40,如若亚盘上涨,欧盘回测之后美盘前再多。

2:油价反弹59.30空,损在59.8,目标看到58.5-58.30一线。

3:每日一汇:美日终于如期迎来了瀑布式的下跌,今天反弹107.5-107.6附近继续空,损在108.1上方即可,目标看到106.5-10.6


以上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