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生论金
李生论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65,719
  • 关注人气:2,7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生论金:美元逆流而上,金价欲将破底

(2017-12-11 12:38:14)
标签:

财经

黄金

李生论金

原油

分类: 今日分析
    失眠,是枕头之上无尽的流浪,闭上眼是黑,睁开眼是夜,失眠的时候已无区别。回忆是件很累的事情,就像深夜失眠怎么时怎么躺都不对的样子。单边已经来临,只是尚未流失,非农已经失去,只是区间未有破位,深冬的早晨,如此安排,这是单边前黎明的黑暗,这是震荡结束时的预兆。


上周,金价受美国税改影响,跳空低开持续破底,走了一根大阴线,击穿了1260支撑的区域,直至1243的低点附近,下跌达到了25美金以上,近两个月以来单周下跌幅度最大的一次。


非农,是每一个投资者每个月需要经历的考验,市场波动的幅度却屡次不大,可谓非农虐你千百遍,你待非农如初恋。哪怕每个月的非农,都波动的如此小,可是下一个月还是会为此而筹划、准备。


这一次,数据公布大于前值小于预期,与博文思路当初的判断吻合,价格波动的力度并不是很大,反弹到1252的高点,下跌则是在1243,不到10美金的空间,最终就这样震荡着收尾,加息的预期虽然很大,非农的影响却越来越小,并没有引发大的单边行情。


今天早间,金价开盘之后在1248附近徘徊,亚盘没有延续下跌,这种不下跌从另一个维度来看,也是件好事,因为真正的单边结束,往往会在亚盘走一个急跌,这样是为了更好的诱空,现在亚盘不跌只要午后下跌,美盘反而会跟随这样的下跌形成向下的破位。


除了1243之外,还一个支撑而是在1235,在日线级别很明显可以看到此次下跌的支撑分别是1260、1251、1243、1235,一波下跌当中均出现了亚盘不跌,横盘整理或者小幅反弹测试,午后才慢跌向下,美盘则借势加速。


目前的走势,反弹的压力则是在1250,依旧还是上周五1250附近的空单保持不变,防守则是在1254即可,向下只要失守1243,下一站必将到1235附近,还有将近15美金的空间向下,面对周线级别这样的大阴线,就不要急着去抄底了,如果真到了抄底的时候,我肯定会提前安排,只是现在我还没有这个打算。


http://blog.img.cnfol.com/images/67/4e/5532461/201712111110315614.png


如图所示,金价反弹则是以1小时大阴K线顶底作为压力,1小时BOLL收口,即将重新选择方向,上周五的反弹更多的是诱多,或者是以修正为主,并不是见底,底部的实现是在多数人认为不出现的时候出现,自从1297上方下跌以为,金价都是每一轮的下跌都伴随着一次反弹向上的修正,为的就是更好的腾出空间为后面的下跌做准备。


油价,走了一个过山车,上周五57.00安排了一次多,完美的在57.7走人,后面又回到了57附近,油价终于失守了5周线的位置,这也是自50到59这一波上升之后唯一的一次,而原有的支撑也将上移到56附近,压力在57.50,上周五虽然强势拉升,但是收盘并不是很理想,短线价格仍然将在56-57.5的夹角之内波动,这也是本周价格关键性的位置,今天先看回落,但不追空,而是反弹之后安排。


周一策略:


1:黄金1249-50空,损1254,目标1236-35.


2:原油反弹到57.4-57.5空,损58.00,目标56.00.


3:美日113.44附近多,损在113.00,目标113.9,破位看114.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