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生论金
李生论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65,719
  • 关注人气:2,7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生论金:美联储给金价空中加油,非美货币反弹仍要跌

(2017-09-21 10:27:29)
标签:

财经

黄金

原油

分类: 今日分析

  总有一天,总有一个人,看你写过的所有状态,读完你过去的所有微博,看你从小到大所有的照片,甚至去别的地方寻找关于你的信息,试着听你喜欢听的歌,看你喜欢看的书,品尝你曾经大呼好吃的东西,或许,这个人只是想弥补你的青春,他的记忆!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你就要懂得不断进步,让成长和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已经根植在了骨子里,刮骨疗毒都抹不干净!

  这两天,黄金价格在下跌之后,底部的横盘整理,连续两天都是在1305-1315的区间内整理,为的就是等待美联储议息的结果公布,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横盘的时间决定了破位后的空间,横盘的长度决定了破位后的深度,1315持续下跌到1295,这一次跌幅20美金。

  周三,价格亚欧盘一路的慢涨,和上一次1334-35的走势像极了,也是在4小时中轨的位置,也是在5/10均线金叉后的时间换空间,也是在日线均线的压力点附近,也是在全天横盘后的瀑布当中,唯一不一样的就是下跌的力度不变,上一次是1334跌到了1325附近,这一次却是20美金,空头就你开了挂一样……

  其实,在昨天无论是早上写博文,中午录视频,还是美盘前的博文,我担心和预期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经过长达数小时的整理之后,最终在此次不加息继续保持原有1.25%的基础上,推动了一波下跌的行情,这不是偶然,这只是个必然。

  

李生论金:美联储给金价空中加油,非美货币反弹仍要跌

  今天,价格处于凌晨最后一次下跌前的高点1301的下方,这是昨晚在持续阴跌之后的压力位置,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就是之前价格一直受支撑的位置1304-05一线,也同样成为了今天反弹的压力点,而面对前日阴跌向下的行情,肯定要去博弈延续性的空头,下方的支撑除了1295-96顶顶底转换之外,就是1292-90的区域了,如果欧盘不延续,再考虑调整,下方暂时受支撑在10周线的支撑位置,所以,时间和平时也是一样,14:00前后为界,破位则持有,如果不破位,则需要将空调仓,在1305附近再重新安排。

  原油,此次EIA数据继续利空,但市场却依旧不买帐,来了一个上涨通杀,先是快速的借助数据下跌,之后又来了一次向上的突破,最终价格还是在原点附近打转,没有太大的波动,而数据之后的价格探底回升才是最麻烦的,今天支撑的位置就是在50.3,向上破位之后,油价的方向需要调整,跟随多头为主,回撤50.4-50.5的位置再多。

  周四策略:

  1:黄金早间在1300-1301的位置空,损在1306,目标1292,如果14:00之后价格还没有创低,则调仓走人,美盘再安排。

  2:原油回调50.45-50.55的点多,损在49.9下即可,目标51.30-51.50.

  3:日元仍然看多为主,今天只要在112下方的止损点,回撤都可以做多,日元还将上涨。

  4:欧元以1.1898附近为入场点,可以考虑中线空,

  5:英镑冲高回落,可以考虑以前高点为止损位置中线安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