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生论金
李生论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63,011
  • 关注人气:2,7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生论金:黄金料将探底回升,油价楔形修正48.4再多

(2017-07-28 10:22:09)
标签:

黄金

原油

分类: 今日分析

  我们在电影里看着别人替我们过着梦里的人生,看着他们替我们爱,替我们死,动容之时流下眼泪,擦干泪之后,那不过是灰飞烟灭的幻象,生活仍然一无所有,自己不懂得索要,无论十指怎样紧扣,仍然走漏,人的心只容得下一定程度的绝望,就如海绵已经吸够了水,即使大海从它上面流过,也不能再给它增添一滴水了!

  本周,整体金价以强势拉升为主,不断创下新高,周四测试1265的高点,只是,后面的续集写的不那么精彩,没有再延续这样的上升而已。

  亚欧盘,主要的支撑点凌晨低点1259的上方,以此作为支点慢涨向上,反复的整理在5美金的范围之内,而上方1265的压力依旧强劲,导致美盘在消息的刺激之下,只是象征性的拉升至1265.

  之后,迎来了瀑布式的下跌,这样的瀑布并非反转,而仅仅只是修正而已,调刚好到了1255的位置,抵达这个点剩下的还是完善修正的行情,大的格局依旧在上升通道之内运行。

  短线,在1小时级别,还是将以上升通道线的下轨支撑上升,阻力点将在昨晚反抽的高点1262-63,突破了这里,1265的位置将再次受到挑战,为后面的拉升做足准备,上面的压力点将依次在1265、1275、1295这几个范围内。

  日线,价格处于破位趋势线,反弹确认回落修正的阶段,1265的压力就是来自这里趋势线失守的反弹确认,这里包含了多个区域的压力集中区域,只有拿下了1265,今年1296的高点才能被再次提上日程。

  

李生论金:黄金料将探底回升,油价楔形修正48.4再多

  今天,暂时看压力1259-60的位置,防守点在1265,其实真正看的是1262-63的突破情况,如若在这里直接拉升突破,就会延续上升,另一个就是借着1259-60的压力点先回撤,回到1252-50的范围之内再上升,必定,4小时出现了均线死叉向下的走势,价格下探之后再上升,但下探的范围不会太大。

  

李生论金:黄金料将探底回升,油价楔形修正48.4再多

  油价,再一次如期拉升,昨天盘中提及的位置48.35-48.25的位置刚刚好是美盘前快速下跌的支撑位置,到了入场之后也抵达止盈点49.15的位置,整体走势强劲。但是,有一点要注意,目前油价高位在测试上升楔形上轨的位置,而楔形形态往往是一种反转信号,要注意49.2-49.5这个范围内压力的突破,下面的支撑还是在48.5-48.4的点,再创新高一次突破上轨位置才能向52.00的高点迈进,所以,油价和昨天一样,不赞同追单,回撤之后再操作。

  周五策略:

  1:黄金早盘1259-60空,止损1265.5,目标1252-50,如若破1262.5回撤则调仓走人。下方见1251-52多,止损点在1245,目标看新高。

  2:白银短线依旧受双重压力回落,今天早盘在16.62为压力短线空,下方在16.35附近再考虑多,防守在16.18.

  3:油价靠近上升趋势线上轨位置,暂时不追单,回撤之后在48.5-48.4的位置再多,止损47.80即可,目标49.3-49.5.

  4:美元方面强烈建议注意94.133,突破这个位置可以考虑中线多,未突破最后一次下跌高点为前谨慎看空。

  5:欧美:欧美以1.16145起涨点作为多空防守逢低多。

  6:镑美:关注1.30809的压力点,如若突破在下午14点没深调可短线多。

  7:美日:多次测试冲高回落,以110.6为止损可短线多,突破111.70则挑战112.3

  8:澳美:反弹0.79992在4小时大阴K线顶点的位置空,下方看至0.79190附近,破位持有,谨慎看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