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侯聪Kevin
侯聪Kevi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6,619
  • 关注人气:1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京国际电影节上明星们美不美?看手!

(2018-05-24 15:13:18)

第8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众多明星亮相,服装造型上自然争奇斗艳,妆容也是无可挑剔,台下与粉丝互动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台上表演摆摆手迎来掌声一片,看来在这个颜值即是正义的时代,手长的好看、保养的好也是加分项,毕竟手是第二张脸,不想暴露年龄,给心爱之人来一剂抚脸杀,就一定要呵护好双手。

通过指甲可以看出身体的健康情况

现代人生活压力大,作息时间不规律,促使身体出现很多疾病,这些疾病会通过指甲反映出来,也就是说通过指甲可以看出身体的健康情况:

1、半月痕也就是我们指甲上的浅白色小月牙:很多人认为半月痕的数量越多越好,多就代表身体健康指数高,显然这不能一概而论,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是不同的。正常半月痕的数量为6—10个,如果数量少,也不要担心,不见得是身体出了什么状况,如果担心自身患有疾病,还需要去医院就诊。

从半月痕的颜色上来说,大拇指上的半月痕呈现粉红色表示脾脏功能差,容易感冒、总会觉得疲惫;食指上的半月痕呈现粉红色表示消化器官出现问题;中指的半月痕呈现粉红色时是神经紧张、失眠头痛的体现;无名指的半月痕粉红色表示内分泌失调;小指的半月痕很少见,若有异常,往往关乎心脏,时刻注意,保持警惕!

2、如果指甲为紫黑色时不是“中毒至深”而是血液循环较差,呈灰黑色时也就是甲癣,多见于吸烟的人,指甲苍白多见于身体亚健康、免疫力低下的人,黄色指甲多为黄疸患者,相信很多人会出现指甲上突然长出小红斑、黑色条纹等,这些是由于过度劳累、营养不良造成的。

3、指甲倘若光泽异常、部分粗燥凸起,这是提示人体出现慢性炎症或者增生类疾病。

4、指甲变的很脆、易断,是缺乏微量元素的表现。当然~也有可能是你美甲做多了~

美甲有很多弊端

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指甲作为美容时必不可缺的部分,是工作之余放松享受的好时机!不过美甲有很多弊端:

1、容易发生梳头发不方便了、零食拿起来就会掉等等让你神经爆炸的小事件。

2、指甲油中含有很多对身体有害的物质,美甲时,为了美观,美甲师会使用专门的修甲工具打磨指甲,在一层一层的磨砂之后,指甲虽变光滑平整了,但指甲釉质却严重受损。导致指甲油渗入被人体吸收,引发慢性中毒,引发很多炎症等。

手部的保养其实是手部肌肤和指甲的保养!

所以对于手部的保养其实是手部肌肤和指甲的保养!

手部保养:

1、停止使用香皂洗手,因为经常使用清洁型肥皂会令手部肌肤变粗糙。建议买一瓶有滋润保湿功能的洗手液,洗手又不伤手才是保养手部的正确方式!

2、不要用涂抹于面部肌肤后残留在手上的爽肤水、精华等替代护手霜随随便便带过手部就认为不需要护手霜了。专物专用才能最大限度得到修护。涂抹护手霜之前一定要清洁双手,因为双手会携带很多细菌,不清洁就直接擦护手霜,营养就会和手上的细菌混在一起。

另外要先将护手霜适量挤在掌心,手掌揉搓发热后均匀涂抹双手。关节处和甲缘可多涂抹一些。

用手指以螺旋状在手背循环打圈按摩,并针对关节进行拉伸。这样做会加快手部血液循环。促进吸收。

3、每周为手部做一次spa!

准备橄榄油,酸奶,一次性手套或加热手套。

1.)在温水中滴入几滴橄榄油,将双手完全浸入。十分钟后取出。使手部角质充分软化。

2.)使用去角质产品轻轻按摩手掌和手腕。特别注意容易产生死皮和倒刺的指甲边缘。

3.)用柔软的毛巾将去除角质的双手擦干。将酸奶均匀涂抹在双手上,轻轻按摩,带好手套。十五分钟后温水洗净。

4.)涂抹护手产品。按摩至吸收。

指甲保养:

1、擦甲缘油,甲缘油有着像油笔一样的外形,内芯的甲缘油精华成分可以很好的让指甲周围肌肤得到滋润、消炎、并防止和减缓死皮与倒刺的产生。

2、定期去修手店放松15分钟,我采访过几家美甲店的美甲师,她们告诉我:大部分的男士第一次来美甲店,多是由女友拖着来的。他们大多喜欢咬手,啃指甲,严重影响了手部的清洁与健康。但只要来修过一次,基本都会成为美甲店的回头客。毕竟,只花15-25分钟,就可以拥有一双整洁的双手,是会让人心情愉悦的,不然,英国的民意大调查中也不会说:每周修一次手,是令人心情愉悦的十件事之一。所以放下你的自尊心、丢弃你的传统观念,尽情享受修手带给你的收获吧。

一个人的细致生活表现在很多方面,但是从现在开始请让你的美细致到手指,从手做起。让你在工作时看着干净美丽的手指在键盘上敲击出不一样的精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