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NANA的美食工坊
NANA的美食工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4,838
  • 关注人气:1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清脆爽口的凉拌三叶香,简单家常又好吃

(2021-09-05 11:47:39)
标签:

美食

凉拌菜

素食

蔬菜

爽口

分类: 菜谱:主食、凉菜

清脆爽口的凉拌三叶香,简单家常又好吃

第一次三叶香鸭儿芹是在前两年春节期间家庭聚会的时候在饭店里亲戚点了一盘外表看着像香菜味道吃起来像芹菜但回味有些微苦素来爱吃芹菜所以一下子就喜欢上了我很少去外面吃更多的是自己做所以我也不知道这东西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出现在饭店的菜单上的不过好像它的人气还不低

 

我这人对新鲜事物比较好奇,于是选了一家离我这边比较近的网店买了一些回来,正因为距离近,在天气稍微热一些的时候我也可以买,不然长距离运输估计会全部烂掉吧

 清脆爽口的凉拌三叶香,简单家常又好吃


食材:三叶香一大盘

调味料:鲜酱油四大勺、白醋两大勺、糖一小勺、蒜三瓣、香葱两根、小米椒两个

 

1. 蒜剥好,用压蒜器压成蒜泥

2. 香葱白切细条,小米椒切圈

3. 生抽加糖醋调匀

4. 三叶香洗净,控水

5. 倒入调好的酱汁、葱丝、蒜泥拌匀

6. 装盘,撒上小米椒圈

 清脆爽口的凉拌三叶香,简单家常又好吃


要是你不能吃辣小米椒就不用放了,或者说你家没有现成的小米椒用辣椒油也是可以的。这道菜口味酸甜清爽,凉拌的做法也非常简单家常,你要是喜欢就动手做起来吧~

 清脆爽口的凉拌三叶香,简单家常又好吃


清脆爽口的凉拌三叶香,简单家常又好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