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NANA的美食工坊
NANA的美食工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3,304
  • 关注人气:1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管你喜不喜欢抹茶,都会爱上这一杯抹茶香蕉奶昔

(2021-01-02 12:48:34)
标签:

美食

饮料

奶昔

抹茶

水果

分类: 菜谱:中西甜点、饮品

不管你喜不喜欢抹茶,都会爱上这一杯抹茶香蕉奶昔

最近有点想吃香蕉,倒不是平日里有多么爱吃,就只是偶尔想起来想吃,所以也没有买多少,因为过了这个劲头就不再想吃一口了。老头子问我买这些是要拍菜谱么?我说不是,就只是想吃了

 

不过回过头我就有点想做奶昔,本来是打算做个简单的来喝,后来想了想,嗯....可以跟这香蕉搭配到一起,哈哈哈哈

 不管你喜不喜欢抹茶,都会爱上这一杯抹茶香蕉奶昔


食材:香蕉半根、纯牛奶250ml、抹茶粉一平勺、白糖一大勺、炼乳五大勺

 

1. 炼乳三勺加入少许抹茶粉,搅匀备用

2. 香蕉去皮切丁备用

不管你喜不喜欢抹茶,都会爱上这一杯抹茶香蕉奶昔

3. 香蕉丁放入搅拌杯里,倒入抹茶粉和白糖

4. 倒入牛奶,加两勺炼乳

5. 用搅拌棒搅打均匀

6. 把之前的抹茶炼乳沿着杯壁倒进去

7. 把杯子转一下,让它挂在杯壁上

8. 倒入打好的奶昔即可

 不管你喜不喜欢抹茶,都会爱上这一杯抹茶香蕉奶昔


因为我不太喜欢抹茶的苦味,所以像这样各种甜味的东西混搭的我才可以吃,你要是喜欢甜味轻一些的可以少放些糖,看你自己喜欢就好啦。香甜之中带着丝丝抹茶的微苦,很好喝哦~

 不管你喜不喜欢抹茶,都会爱上这一杯抹茶香蕉奶昔


不管你喜不喜欢抹茶,都会爱上这一杯抹茶香蕉奶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