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NANA的美食工坊
NANA的美食工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1,962
  • 关注人气:1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奶茶喝久了觉得没新意?来试试这一款红豆芋圆抹茶吧

(2020-11-09 11:49:48)
标签:

美食

饮料

抹茶

热饮

日式风味

分类: 菜谱:中西甜点、饮品

奶茶喝久了觉得没新意?来试试这一款红豆芋圆抹茶吧

最近我做了些饮料和甜品,说起来挺巧,还动不动的就来个抹茶口味的,自从我知道自己其实是不喜欢抹茶的那种苦而不是不喜欢抹茶本身之后,我自己做的一些抹茶味的东西还是比较喜欢的,因为一来是抹茶放得少,二来糖加的多,所以就没有那么苦了,而是在甜中缥缈着一丝苦味,那味道反倒是很好的,我比较喜欢

 

而最近在翻冰箱,看到了还有一些芋圆冻在那里,这袋子芋圆是我买来做甜品用的,这还剩下大约1/3的样子。因为买来就是速冻的所以我就直接把它给塞进冰箱了,现在看到觉得有些占地方想把它们解决掉,于是我就想起了最近在搞的抹茶,嗯,那就拿出一些做个饮料吧~

 奶茶喝久了觉得没新意?来试试这一款红豆芋圆抹茶吧


食材:牛奶205ml、抹茶粉2克、白糖适量、芋圆适量、糖水红豆一大勺

 

1. 芋圆开水煮至浮起

2. 过凉水,备用

3. 抹茶粉先倒入少许牛奶,充分搅匀

4. 再倒入剩余的牛奶搅匀

5. 微波炉高火打一分钟加热

6. 依口味加糖搅化

7. 饮料杯中放入红豆和芋圆

8. 倒入抹茶牛奶即可

 奶茶喝久了觉得没新意?来试试这一款红豆芋圆抹茶吧


我用的芋圆比较大,是甜品里的那种,你也可以选择那种特别小的芋圆,这个看你自己喜欢哪种来决定就行哈

 奶茶喝久了觉得没新意?来试试这一款红豆芋圆抹茶吧


奶茶喝久了觉得没新意?来试试这一款红豆芋圆抹茶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