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NANA的美食工坊
NANA的美食工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4,838
  • 关注人气:1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梦里见鬼

(2016-10-14 19:26:43)
标签:

梦境

记录

见鬼

灵异

分类: 个人记录

梦里见鬼


这是大约几个月前的事,虽然我这人平时做的梦极为不着边际可很少梦见鬼神,上次梦到鬼是在几年前了,这是第二次。

 

梦里我跟老公两个人在家里的阳台上站着闲聊,我面朝阳台窗户,老公站在我右前方,脸冲我。我俩说着说着他跟我说窗外有人(在这里交代一下,我家是顶层,坡屋顶的那种房子,从阳台右边的窗户可以到房顶上)我往外看好像是看到了个黑影闪过,当时是傍晚,天虽然没黑可还是有些昏暗的状态。因为没看清我就问老公那个人在哪,他说就在我身后,我就转过去找,后来在花架上看到了一个只有脑袋在花盆里的灰绿色很灰暗的脸,眼睛又大又圆,咧着嘴,瞪着我,看着挺怕人的……我伸手去抓那个头,没成想触感又凉又粘,一阵恶心感瞬间涌起,就这么直接给我恶心醒了

 

第二天我跟老公说起这个梦,他说既然当时他也在为什么会让我过去呢?要去看也应该是他去,我说我哪知道。想想几年前第一次梦到女鬼我毫不犹豫的扇了她一嘴巴,再到这次我直接伸手去抓想把他拽出来,我这也是没谁了,第一反应竟然不是尖叫和逃跑…….你要说怕嘛当时在梦里也知道害怕,可就是会选择直接上手解决。其实醒了之后还能感觉到心跳得很厉害要平复一下才能接着睡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