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NANA的美食工坊
NANA的美食工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3,304
  • 关注人气:1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杂七杂八

(2012-10-09 12:43:20)
标签:

杂谈

分类: 个人记录

    昨晚跟以前的老大私聊了一会儿,他和当初带过去的美工结婚了,而且生了个女儿。我说我早知道他俩会成两口子,他惊讶的表示当初一起工作时对她确无感觉。我说我知道,但我就是有这种预感。如今预感应验了,从小到大我的预感向来很准,至今还没一次忽悠我的时候。跟老大聊得很开心,互相开玩笑,其实人跟人的相处就是这样的,一旦处到位了什么时候都到位,哪怕分离很久一旦重聚也还是到位,所以我相信如果和以前的同事聚到一起我们的感情还是会跟以前一样亲密。

    老大说我是纯爷们儿性格,不得不说他很了解我,从我进入社会这么久以来老大是唯一一个称得上是了解我的人。相较之下那些曾跟跟我相处过、说爱我的男人却没一个真的了解我,或许根本也是没把我当回事儿来对待。现在回想起来,曾经的几任男友我实在不敢说他们爱的是我,不管他们怎么看反正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的。而我最搞不懂的是为什么总要在我选择分手以后他们才知道后悔,我曾跟朋友抱怨过怎么我净遇到这种杂碎。也好,总比婚后再发现对方是个杂碎强。介于我这纯爷们儿的性格,我欣赏比我更爷们儿的爷们儿,比我还娘们儿的就请哪凉快哪去吧。我那口子问我当初是什么原因选择跟前几任分手的,我就一句话:‘我绝不能容忍一个男人跟我在一起的时候让我感觉我比他更像个男人!’这句话里包含了方方面面,聪明人肯定明白我的意思。

    由于搜狐合并的事大家都迁移到了这里,我在搜狐找了个美食版块发发帖子,以后估计还会飘在那里。除此之外搜狐真的是再没有让我牵挂的了,我也到情深那里呆了一天,感觉就像跟一群僵尸相处,那感觉实在是很操蛋!不过无所谓了,这里才是咱们的窝。美食的帖子我暂时不发上来,等板块构建好之后大家可以一起去那里交流。

    另外,蝎子月的大礼我去年已经备好,本以为会发到搜狐上去的。不过我也跟春春说过,在哪不重要、跟谁在一起才重要。所以,只要咱们还在这里我就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创作,哈哈~~

 

    ——————记搜狐合并、新论坛建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榴莲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