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NANA的美食工坊
NANA的美食工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4,838
  • 关注人气:1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蝎子的信任……

(2011-06-21 14:28:33)
标签:

星座

分类: 星座杂侃

前几天,一蝎子网友(男性)在QQ上突然给我发个信息,打开一看是个截图之类的,然后发了个哈哈大笑的表情和一句‘就你一个’。我也没细看,直接问他这是什么。

 

然后他又给我发了个截图,又发了个大笑的表情,和一句‘别人都要回答问题….’然后又是大笑的表情……

 

我发了句‘难道能进你空间的就我一个?’后附加一万分震惊的表情。然后我说我激动啊~~他笑抽了。他说虽然相隔千里,又没见过面,但是很信任。之后就随便聊了些无关紧要的事,因为快到下班的时间了也没说上几句话。

 

我和他的对话我曾经编辑成帖子发过一次,他也是知道的。那时候他看上一个同部门的水瓶女,正好我俩又在一个群里,他就私下问了我些关于水瓶的问题和他的疑惑之类的。从我认识他的时候他的空间我就一直进的去,我还曾经纳闷儿过他的空间怎么是公开而不是加密的,哈哈。

 

在我的网友中有很多蝎子,有的空间我进去过,但大部分是有访问权限的。把自己的空间设置成公开状态的蝎子真的不多,要么是年纪很轻的那种,要么就是里面什么东西都没有的那种,但凡是有点东西的都会给锁得严严实实,一副外人一律不得入内的架势。

 

这个蝎子空间里有不少比较不错的东西,我俩简直成为了互扒日志的伙伴,我有什么好的日志他会转走,他有不错的我也会转走,各取所需。这家伙甚至连我Q空间的签名都给扒走了,不过这之前问过我,我也同意了,只是稍微有点惊讶而已。

 

据说蝎子的信任是比较难以取得的,我不是蝎子,自然不会了解那会有多难。不过他给我发了那两句话之后我突然感到了压力,倒不是说不高兴,反倒有点吃惊,他竟然把我看得那么‘重’。或许是水瓶天性如此,对任何压力都很敏感,也许他没有想要给我压力的意思,但那两句话太有分量了,我仿佛看到了他在笑,然后说‘我很信任你哦,你自己看着办哦~~’汗……

 

啊,压力好大……我只想轻轻松松的交朋友,愉快的交流,不要压力,555555~~如果我把我的感觉跟他说了,以蝎子的个性肯定会在心里想‘我说信任你那是看得起你,切!不知好赖’或者是类似的想法。压力啊压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党参鸡汤
后一篇:银耳百合甜汤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