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NANA的美食工坊
NANA的美食工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3,304
  • 关注人气:1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沉默,究竟为何...

(2011-01-03 10:05:31)
标签:

星座

分类: 星座杂侃

唉.....

看过了很多不同星座的人与蝎子之间的恋情

也看到了许多被蝎子折磨的几近崩溃的无助与无奈

就算同样是只蝎子,也避免不了被另一只蝎子伤害....

这究竟是为什么?是我们自虐吗?肯定不是,没有人愿意永无休止的被伤害...

那么,是命运吗?也不是,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以前我对蝎子,是避而远之,我祈求最好不要让不要让我遇到

现在,了解了,明白了,试着靠近了,但也让我无奈了....

在多数人的眼中,蝎子似乎更像是鸡肋,弃之不忍食之无味...

你总会在不经意间被他散发出的独特味道吸引

不管是有意也好,无意也罢,蝎子都很享受其中的乐趣,尽管他可能从没说过什么.....

 

我越是了解,就越是觉得蝎子的矛盾与纠结

在他沉静的外表下,隐藏着很深的猜疑与不安

他们渴望阳光的温暖,却又怕被晒死...

这种错综复杂的性格,让我不由得深深叹息......

不只是为了蝎子,更为了他们身边的人

 

我有时也不免问自己,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要去了解蝎子?

不了解的话,明明可以平静的生活,为什么?

出于爱?怎么可能?这种借口明明连自己都不会相信

出于好奇?是的,确实会好奇,但似乎这并不是全部......

那么,究竟是为什么?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如此义无反顾的一头扎进蝎子窝里不想再出来?

 

我想,是因为愧疚吧......

也因为不甘......

这或许就是我要的最终的答案,尽管,这不算是什么答案......

我的无奈,又有谁可以真正的了解?

到头来,也只有我自己而已吧......

 

 写于2010.8.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