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NANA的美食工坊
NANA的美食工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4,838
  • 关注人气:1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曾经,我赶走了一只蝎子

(2011-01-03 09:58:30)
标签:

杂谈

分类: 星座杂侃

唉~
遇上蝎子,瓶子就只能自认倒霉了
曾经因为怕被伤害拒绝了一个蝎子
但,就算这样,还是不可避免的被他刺痛
直到他最终离去之后
我才发现
我已经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他
只是,这些话他永远也不会知道了


这是我唯一后悔的事情
你离开时一定会恨我的吧?
没关系,就让我带着这个遗憾永远的生活下去吧


我曾经找过你,可那时你的电话丢了
我完全联系不上你
一转眼,已经快5、6年了
那时的我们都还年轻,不知道要怎么表达自己的感受
所以,错过
而现在,想再见你一面都成为奢望

你过得幸福吗?找到爱你的人了吗?
我知道,就算再次相遇,我们也还会错过对方
也许,你会冲我冷冷的笑
但是,请你相信
我真的爱过你
在你不知道的地方爱你
我的眼泪
曾为你滴落


原谅我,忘了我
幸福的生活
这是我对你唯一的心愿


那份爱,我会把它封在记忆的深处
在那里,我可以看到你



http://cnc.qzs.qq.com/ac/b.gif
写于2010.6.2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蝎子、瓶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