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失群的头羊
失群的头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6,294
  • 关注人气:1,1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坤同志简介

(2019-09-13 07:53:56)
分类: 人生记录

李坤同志简介

李坤同志简介

       李坤,现任天津重钢机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党支部书记; 天津中小企业协会执行会长、滨海新区政协委员、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工商联副主席。

       李坤董事长1986年在我校船舶制造专业毕业后保送到哈尔滨船舶工程学院深造,毕业后分配到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天津分公司工作,先后担任公司党组办秘书、中日合资公司总经理、总经理助理。

       2007年 ,世界金融危机爆发,国内外经济态势,萧瑟惨淡,愈演愈烈。在他事业的巅峰,毅然辞去体制内公职,带领一支同甘苦、共创业的团队,跳入激流,开始创业。

        功夫不负用心人。十余年间,他率领他的团队先后创办了天津滨海高新区的重钢机械、汉沽的振汉机械、临港的格林兰机械和米一科技四个公司。为千余人提供了就业机会,累计纳税一亿八千多万元。重钢机械聚焦国际高端市场,形成系统的先进制造能力和管理能力,排土机、装卸船机、堆取料机、造桥机械、输送设备、索道等精品已走向40多个国家,正在逐步成为世界定制非标机械装备的领跑者。并于2013年8月成功登陆新三板。

李坤校友多年来获得如下主要荣誉:

1998年被授予泰达首届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2000年被评为天津市百万创新先进个人;

2001年被授予天津市十五立功奖章;

2001和2002年度天津市劳动模范。

2007年度天津市优秀企业家。

“十一五”天津市滨海高新区优秀企业家。

2011天津中小企业创业之星。

2012年天津市最佳雇主。

2016年获选新三板金牌董事长、“行业贡献之星”。

李坤同志简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