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上高尔夫
爱上高尔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4,139
  • 关注人气:3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世界顶尖球手量身定做推杆

(2019-09-27 14:54:12)
标签:

i3golf

quintic

yidasports

爱上高尔夫

体育

科技的进步已经使到我们可以帮助更多的顶尖球员提供更多的信息。现在可以在科技的帮助下,看到以前看不到的东西。现在可以看到以微秒的时间看到杆面和球撞击时的状态发生什么事情。拿到他们的数据,现在可以使得他更容易的明白他们在做什么,这么做会有什么效果。

  现代最重要的是球的起飞角是对的,还有球滚动,一开始滚动是否正确?这是以前看不到的事情。十年前只有几个球手可以做到测试,现在可以有成千上万的球手的数据可以读到,同时可以拿到五万个球的滚动的状况。他们平均数据是什么,那就很好的可以解释到,科技拿来做什么,这个科技有什么用?还有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

  新科技带出很多新的推杆科技概念。当讲球稳定性时,现在可以给球手看到这个球杆稳定性如何,我们感觉很激动,很兴奋,因为我们也可以看到整个市场。一直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很多人不知道我们之前在做什么,之前发现很多球手,拿到很多错误的数据,当新的科技出来,要用数据去证明这个概念是对或错。这样数据就可以帮助到推杆科技的成长。可以利用这些数据,设计推杆之外,更可以用在推杆教学方面,大大的方便我们怎么去跟球手沟通,怎么去配置他的推杆。

 现代的推杆,已经不是以前简单的可以用经验去组合,大家已经看到有不同的推杆杆身,不同重量和设计的握把,不同的凹槽,不同的推杆挥重,不同前端和后端重量的推杆已经面世,因此使得高尔夫推杆知识已经变成一个相对复杂的学问,复杂的环境需要更高的要求才能更好的配合推杆的新科技。

(Taylormade王国推杆总设计师)
屠龙推杆设计概念

世界顶尖球手量身定做推杆
圈T
世界顶尖球手量身定做推杆
 ODYSSEY
世界顶尖球手量身定做推杆

1.新科技怎么去帮助世界上顶尖的球手配推杆?推杆会影响到球手的身体角度,推杆的长度,不止会影响到着地角,更多的会影响球手的站位和推杆的运行轨迹,以前的人往往忽略了,只需要推杆长度适合自己就可以(推杆太长或太短,会产生侧旋)。那按这种老式做法,如果推杆太长,怎么可能要求球位在左眼正下方?更重要的是怎么校正他们的眼线,简单瞄准都做不到,怎么去开始练习?因此现代的推杆量身定做已经远远的不是凭经验就可以,必须要拿到真实的数据,才能和球手沟通。

2.推杆挥重重不重要?很重要!推杆杆身重不重要?很重要。当我知道你杆身的特点和推杆挥重,加上你的杆头重量,我们就可以用数字量化表达出你的推杆适不适合你。因此,推杆的挥重是了解你的推杆第一步!对普通球手可能感觉不到有什么影响,对手感好的球友和职业可能会不知不觉地搞垮他。既然世界排名前三十的高尔夫球手,配杆时都在做同样的事情,为什么我们不去做?

3.推杆配重和推杆的长度会影响到球的旋转?在以前这只是一个说法,不能证明。现代的科技已经可以在微秒的时间检测出困扰我们的问题,而且证明我们的想法是对与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