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森女or蜜糖?米娜系暖阳妆,春日里的小温馨~~

(2012-04-19 10:14:32)
标签:

bobbi

brown

娇兰

lunasol

Hello~~妞们好,可颂真的是很久没有发大一点的妆贴了,一个是自己犯懒,一个是天寒地冻的要死人的哇!最近终于气温回升了,心情也好起来~倒腾了一些很爱的彩妆,来画个“暖阳春妆”吧~~啊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肿么起名字鸟,构思无力啊,大家就慢慢看片片吧,俺省点力气码字咩嘿嘿~~[~()~

今天用到的妆品。BOBBI BROWN家修饰遮瑕膏以及流云眼线膏、娇兰家幻彩流星珍珠靓白修颜液和珍珠肌透白焕采双色粉饼(拗口啊亲~我要赶上郭德纲叔叔了)heynature植物修护BB霜,benefit花漾胭脂水、香奈儿立体臻魅睫毛膏,lunasol双魅眼影,以及COFFRET D'OR金炫光灿朵润唇膏。

上裸脸一张,

用到倩碧的新品保湿精华霜打底,这款不搓泥,保湿效果奇好,推荐!

接下来用到幻彩流星珍珠靓白修颜液做妆前,这款美貌的东东有着很好的平滑毛孔以及滋润效果,后面上妆会非常滑顺。

里面的粒粒珍珠会化成含有闪粉的乳液,能够附带提亮效果。

妆前做完来到底妆。用到这款多次出镜的辣胖家收的heynatureBB霜,可以说真的是爆款了,可颂很喜欢黑管的,保湿度、遮瑕度都很让人满意。

用到粉刷来上。嗯我觉得粉刷还是挺费粉的,而且有时候不容易刷匀,一直建议搭配湿海绵用,刷完用湿海绵按压,刷子的纹路可以马上消失~~

粉上玩鸟,很裸吧~~不过脸上的小斑点还是存在滴~~

用到BOBBI BROWN这款修饰遮瑕膏,色号porcelain peach,属于很浅色了,开始用着有点不习惯,觉得太白了,但是用着用着居然觉得还行~~ 难道我最近变白了?

着重遮一下黑眼圈和斑点。

加盖娇兰新品双色粉饼,很爱高光部分,提亮明显。

底妆完成!自己觉得还是很满意滴~~如果出门怕妆感厚重,可以省掉遮瑕~~

眉毛是先用到眉笔图了,再用斜角刷刷出轮廓。

眼影部分是lunasol01猫眼石,以前有给大家试色过~~

不过那次看着不是很清楚,今天再来涂抹一下~~粉质粒度非常细腻饱满,颜色浓郁。一蹭上肌肤就像自动吸附了,露娜骚的确不错哈哈哈~~

今天主要用到ABD三个色,其实是一款很日常的妆哈~先在A区大面积画上最浅的A色,注意眉骨也一起哈~~然后在B区呈月牙形涂抹上B色。注意只涂抹眼头和眼尾,这也是可颂一罐的手法,这样会比较显眼部的深邃感。

接着在眼线附近涂抹上最深的D色,下眼睑部分依旧是先用B色打底,然后在眼尾处上D色。

眼影完成效果,很柔和的金色,不会太凌厉和妖娆~~

接下来上BOBBI BROWN流云眼线膏(黑色)。非常柔滑好涂抹,心水~~

眼线over以后用到香家立体臻魅睫毛膏。质地是凝胶膏体不含纤维,不容易产生苍蝇腿。

睫毛刷上后,粘上假睫毛。但是仍然可以看到睫毛在假睫毛下会有一些塌,所以一定要在刷一下,让自己的睫毛和假睫毛吸附到一起。

完成鸟~

腮红用到贝玲妃花漾胭脂水,非常粉嫩的色。

唯一缺点是上妆速度一定要快,否则颜色会渗到皮肤里就不好推匀了~~

唇部是金炫光灿的朵润口红,色号OR-103,好吧,又一只粉橘色,我觉得我的唇膏全是粉橘啊!但是这色真的很美,也柔滑,喜欢得紧!

 

 

假发又出场鸟。嗯,本来是想编一下刘海的,但是手太笨了搞不出来。将就一下啦~~~完成!

逆光——各种得瑟的照片我就不解释太多鸟。不过这个姐姐画这样暖暖的妆还是很应景滴,再热就不能啦~~

咩嘻嘻,变个发型,是不是又有些不一样呢~~

公主头非常显淑女味有木有?

后面把假发扯了,真发被压过变得十分没有型啊~~凑合看~

忽略发型吧~~

最后一张~~~艾玛,终于发完了~~累死个人鸟~~这个妆我嚼得挺日常的,平时出去逛街也都可以画的哦!春天何其短啊,妞们抓紧时间美啦——谢谢观看!

微薄:http://weibo.com/minicroissant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