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玩乐colorful!自己在家拍大片——DIY棉花小姐

(2012-02-20 11:14:42)
标签:

棉花

兰蔻

blings


可颂的“玩乐colorful”已经做了一季黑白天鹅咯,受到了很多很多姐妹的支持,真的觉得非常滴感动啊!有大家的支持真的比什么都重要哦~~所以可颂再接再厉,又给大家带来一款风格不一样的妆容——“棉.花.小.姐”,嘻嘻有点小古怪和小清新,也希望大家继续喜欢哈!么么~
玩乐colorful!自己在家拍大片——DIY棉花小姐
首先介绍一下今天要用到的妆品,因为可颂的妆容很多,做不到全体换血哈,所以尽量每次都介绍一些新鲜的彩妆给大家,MM们担待担待哦~不过今天倒是有些淘来的好东西要说的,包括到贝玲妃粉饼、KATE眼线笔、眼影兰蔻唇彩以及新加入的睫毛膏和终于拔草的blings家的可爱东东。


彩妆品固然重要,但是之前的肌肤底子没打好,也容易有干纹或者脱妆出现哦!先来做好保湿打底~

接下来要开始底妆了。用到的仍然是blings的“棉花糖”BB霜。这个也是被种草的,太喜欢这种公主风了~这次妆的灵感也在这里~啊哈哈~~~

质地很有些奇妙,真的像棉花糖一样,按下去软绵绵的但是会有弹性的!有点像慕斯又像泡沫,Q爆了~~听别的姐妹说这款BB如果混合积雪草乳液使用会更好,所以我也来试试~只用到这么少一点就可以涂遍全脸了,很省的。

因为它的质地特殊,所以需要多推一下下;涂抹的时候开始会出来小颗粒,像搓泥,不过后面多揉两下就行了~~


上好了,遮瑕度还不错~小斑点和颧骨上的红血丝基本被遮掉~~8过个人觉得有点小干~~
再用到贝玲妃的“你好无暇”粉饼定妆,底妆就完成了~~

为了让脸部看起来更加通透亮泽,用少量闪粉刷到颧骨、眉骨还有下巴处。

因为眉毛部分要特殊处理的,呵呵大家应该也看到了吧,所以跳过眉毛啦~来到眼影。用的KATE镜光璀璨三色眼影,非常建议持有的一款日常白菜盘,先标记一下每个色块的名称。

按照1图的方法逐一给眼皮上色。我觉得这个系列还是不错的,色彩比较饱和,闪度也够,三个同系色彩的搭配很简单上手。

为了加强眼睛的轮廓和深邃感,再加上KATE的三头眼线笔。液体眼线不容易晕妆,笔有一定的硬度,同样很适合初学者MM哦!

来到睫毛膏部分,用到的是兰蔻梦魅臻采睫毛膏,我感觉这款的纤长效果非常明显,也不会有苍蝇腿,刷头用着也很顺手,赞呢!

当然要想眼妆效果加乘就要靠假睫毛啦!用到一款浓密型的,下眼尾处也稍微粘了一点。
戴好的效果。眼睛持续放大中啊哈哈哈~~恩,有个小撇步教大家,假睫毛的两头一般会留出一点线头来,剪掉的时侯不要剪完全剪掉哦,留出1-2mm其实有助于假睫毛卡在眼皮中,一定程度上可以预防“眼头戳出”的尴尬。


想要夸张一点的脸部效果,体现棉 花 小姐的独特个性,呵呵那就来个晒伤版的腮红吧,图中的轮廓线里全部刷上桔红色、

刷好的效果。其实这个腮红颜色好,但是被我摔坏了所以一直木有出境,我又舍不得丢~让它当个幕后吧!

嘴巴部分可颂要搞怪一下啦~先用到口红盘上的肤色遮一下唇色,然后用到兰蔻晶钻唇蜜涂第二层。

再用到比较鲜艳的桔红色点在嘴唇中间的位置,嘻嘻,搞怪效果~~

脸部的妆完毕啦!眉毛揭晓哦~把棉花粘到眉毛上,这里用的是双面胶啊哈哈

再将假发的头套带上,把棉花(这个是枕芯啦)别到头套上~别完本人就变成一个爆炸头鸟!


换一件衣服,搞定了!哈喽——“棉.花.小.姐”!

棉花小姐一直就不是个靠谱滴孩纸,她除了急性子,还是急性子~~另外还有急性子~~

也有点忘性子,就像拿着伞找伞,或者东西放哪里2秒后就着不着了……..

不过忘性子的好处是常常会忘掉不开心的事!
急性子的好处是......这个有好处么?!(切莫追杀啊亲~)


所以棉 花小 姐还是一直有想要改正缺点啦,她向往着美好自由滴生活,告诉自己每天都要像是新生一样,需要精精神神对待!棉花脑袋要吸饱开心榨掉烦恼,古怪妞行动特异但是内心还是积极要求向上的哈!”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