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云龙
李云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7,398
  • 关注人气:3,0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点证明恒指大跌影响有限,这些领域后市将迎翻倍!

(2021-09-21 07:00:46)
标签:

公号:二哥撩财

就在我们过中秋节的时间,没想到成了中秋劫。因为A股放假休市,但是港股却不放假,今天突然暴跌了,恒指跌超800点,其中地产股和金融股跌幅较大。

先说下为啥恒指在假期偷袭杀跌,二哥认为原因有两个,一是香港地产有新调控。监管对香港地产提出一个新任务,要求帮助解决可能破坏社会稳定的房屋短缺问题。

二是耶伦发出警告。周日,耶伦表示美国联邦债务违约将引发一场历史性的金融危机,瞬时成为全球财经新闻的头条焦点。这条消息导致20日亚太股市多数大幅下挫。

当然,也不排除被恶意做空的情况,港股的第三大权重股平安在没有恒大风险敞口的情况下被砸盘创下新低,周五已经在南下通道关闭的时候砸盘,也说明了这一点。

八月初给大家提示的华能国际的机会,到目前也近一倍了,跟上的朋友已经吃到大肉了,不知道你还拿得住吗?本周有一个中线标的,可加微信号 (zys_777)咨询。

今天欧洲股市开盘也普跌了,那么在欧美股市都普遍杀跌的状态下,周三A股开盘会出现连续的暴跌吗?

二哥认为,外围市场的大跌,对A股的影响有限,原因有三个。

1、目前A股已经提前下跌,沪指从9月14日到节前收盘已经下跌了2.7%,而且这其中周期股调整的幅度最大,这种下跌已经提前预支了目前港股和欧美股市的杀跌影响。

2、连续的万亿成交。在这么大的成交额的前提下,市场是不缺资金的,那么在指数大幅杀跌之后,一定会有资金出来抄底,只要市场不缺资金,指数杀跌空间就十分有限了,而且A股的地产和银行股也已经透支了下跌。

3、外资的表现。节前A股的连续杀跌,实际上北向资金净流出并不多,而还是小幅的净流入居多,说明外资并没有大幅的撤离A股,这种情况下,不应过多看空A股。

所以,如果节后A股出现这种急速杀跌时,二哥并不建议大家去卖出股票了,而恰恰是布局抄底的机会,但是目前市场分化严重,该如何选择呢?

首先,目前A股最大的看点就是连续第43个成交额过万亿,上一次连续的43个交易日过万亿还是2015年的牛市,但是相对于2015年的牛市,这一次虽然连续43个交易日成交额过万亿,但主要指数并没有激进上涨。

那么这么大的成交量收益最大的莫过于券商了,所以在半年报业绩券商普遍偏好的情形下,三季度券商业绩也不会太差,现在券商的走势正好是突破旗形整理的回踩阶段,后市即将形成主升,另外指数的这一波杀跌之后券商首当其中会成为护盘的先行军,所以券商后市可期。

另外,前期最为活跃的周期和新能源,节前来看,周期股出现大幅杀跌,主要也是由于政策利空导致,而新能源却是逆势大涨,对于周期股趋势比较明显,不会一下就进入下跌趋势,应该还会有反复,重点还是在涨价逻辑。

而新能源节前收盘大涨之后,节后应该会分化,但是整体二哥还是看多,所以如果分化就是很好地上车机会。

另外节前上涨的大消费以及医药,目前来说只是反弹,还没有形成底部的反转态势,所以不作为重点,重点还是新能源以及上游材料。

八月初给大家提示的华能国际的机会,到目前也近一倍了,跟上的朋友已经吃到大肉了,不知道你还拿得住吗?本周有一个中线标的,可加微信号 (zys_777)咨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