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云龙
李云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6,010
  • 关注人气:3,0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资金追捧A股已达牛市量级,节后指数反弹要看一要素,这两个方向节后要崛起!

(2021-09-18 07:00:29)
标签:

公号:二哥撩财

微信号(z88087899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了,指数全线反弹,完全符合二哥昨晚的预判,反弹。

但是沪指在20日线探底回升是下跌中继呢还是支撑反弹?这里还需要一根K线来确定,像7月28日和7月29日的两根K线就是一个反弹K线组合,8月20日和8月23日的组合也是同样的道理,所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至关重要。

但是二哥想说的是,牛市多急跌,虽然目前还不是牛市,但是急跌之后大概率会出现强反弹,特别是在这种高成交量的前提下,市场不缺资金,本周的杀跌实际上也是板块分化之后形成的技术性调整。

相比主板,创业板相对弱势,但是从周线级别来看,创业板的周K线依然在30周线上方震荡,基本还没有脱离强支撑,如果节后主板迅速反弹,创业板也会跟随,这样指数达成一致性对于未来的行情上攻就会有一个很好的基础。

八月初给大家提示的华能国际的机会,到目前也近一倍了,跟上的朋友已经吃到大肉了,不知道你还拿得住吗?本周有一个中线标的,可加微信号 (Z88087899)咨询。


这段时间大家交易情绪非常高,到今天市场已经连续43个交易日破万亿,追平了2015年的牛市记录,节后马上就要见证历史了。

盘后,财政部数据显示,1-8月证券交易印花税1990亿,同比增长39.5%。

这么多的印花税,券商的交易手续费肯定也不会少的,那么券商的业绩也绝不会差,这就是二哥一直在说券商后市会上涨的重要逻辑,所以券商未来一定是有溢价的,只是可能不会像主流赛道涨那么快罢了。

今天防御性板块医药和大消费反弹了,特别是白酒,有人说是不是这些板块大行情来了,二哥只能告诉你非也。

今天医药和大消费的反弹也只是大盘杀跌出现的防守动作罢了,实际上我们发现医药和大消费大部分个股都还是在下跌趋势中,白酒稍好一些,在半年线震荡,都还没有形成上升趋势,所以,目前的反弹也仅是反弹而已。

如果非要说医药和大消费里去选择的话,二哥的建议是,医药关注两个板块,医疗器械和CRO。

医疗器械前面二哥说了个逻辑,就是关节器械集采的事情,是超预期的,重点可以看下骨关节的龙头公司,CRO赛道算是医药中业绩相对较好的板块,从技术形态上来看,板块已经突破前期平台,有望进入主升。

白酒的话重点看下次高端和地产酒,特别是几个有游资或者机构买入的品种,表现的也相对强势。

最后说点题外话,今天神州12号带着3名飞行员返回祖国了,他们在太空上驻留了90天,创造了新的历史,很多感慨,祖国强大,祝福祖国。

八月初给大家提示的华能国际的机会,到目前也近一倍了,跟上的朋友已经吃到大肉了,不知道你还拿得住吗?本周有一个中线标的,可加微信号 (Z88087899)咨询或者点击此处链接,加我为好友即可获得每周推荐的标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