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云龙
李云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7,398
  • 关注人气:3,0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分化的风险已经出现!市场反弹概率大,主力资金方向确定中

(2021-08-19 06:30:43)
标签:

公号:二哥撩财

财经

股票


股民需要注意了!市场反弹意料之中,但是节奏目前已经乱了,主力资金方向没有确定,散户要戒掉每天交易的习惯,这一板块明天将继续看涨!

周三指数反弹,基本也符合预期,昨天我们把大跌定性为假摔,既然是假摔,今天的反弹也是理所当然。就是不知道大家今天买了吗?

如果不敢买的话,实际上还是对自己没有信心,股市就是这样,你越是犹豫,越是错过一些机会,所以该出手时就出手,逻辑二哥都告诉你了。
市场分化的风险已经出现!市场反弹概率大,主力资金方向确定中


今天和之前走势不同的一点就是大金融终于崛起了,如果大金融持续拉升的话,指数很快就3600点了,这也不符合慢牛的要求,再一点就是大金融大多是大盘股,会吸引很多资金,导致其他板块受冷落。

这一次券商炒作的主要是资管概念,主要还是昨天中央推动共同富裕,财富管理就成了最好的话题,有资管优势的券商率先启动,像东方证券的汇添富,广发的易方达,兴业证券持有兴证全球基金51%的股权。

二哥昨天重点讲了券商板块,实际上除了财富管理的概念,还有就是估值修复的补涨性质。
市场分化的风险已经出现!市场反弹概率大,主力资金方向确定中


盘后重磅来了,中国移动公布了回归A股上市,募集资金560亿元,这比中国电信的还要大,成为了近10年最大的IPO,最近巨无霸比较多,先是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后面还有先正达,下周估计要承压,但是明后天大概率还会继续反弹,关注券商的持续性。

虽然市场迎来反弹,但是节奏还是有点乱,三大赛道之后资金还没有确定好方向,所以很多人感觉操作难度加大了,短线方面,华菱线缆超预期10天9板,情绪继续高涨,带动了次新股炒作热潮,为市场打开了空间主要以次新为主。

其他板块还是在分化中,二哥就不再分析了,高位股风险已经明显大于收益了,不再建议追了,在市场风格还没切换完之前,如果没有好的策略可以休息两天,下周如果指数调整再来战斗也是可以的,散户要戒掉每天交易的习惯,等待是一个好猎手的品质,但是二哥昨天已经满仓了。


七月初给大家提示的江特电机的机会,到目前也两倍了,跟上的朋友已经吃到大肉了,不知道你还拿得住吗?本周有一个中线标的,可在“二哥撩财”公众号咨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