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云龙
李云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6,468
  • 关注人气:3,0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弹近在眼前,如何把握?

(2021-01-29 17:48:14)
大盘下跌0.63%,收于3483点,深成指数下跌0.64%,创业板下跌1.04%。板块方面:旅游、酒店餐饮及酿酒涨幅居前;电信运营、煤炭及航空跌幅居前。


大盘盘中下跌比较凶悍,不过在资金的介入下,收盘下方幅度不大。今天盘面没有意外,继续恶化。别看今天指数调整幅度不大,但是杀伤力强于昨日。昨天-3%以上的家数为847只,今天为1048只。昨日跌幅-10%以上家数为36只,今天为55只。数据不会骗人。


而指数的运转,今天只有早盘的一个弱势反抽,接着就下去了,没有给出大阳线反攻的逆转走势。所以,这根K线没有任何交易的价值。不但今天没有,下周一大概率也没有交易价值。而最近的变盘点在下周三。这里提前给大家说一下节奏变化的结果,对于交易作为一个参考。


第一种结果,下周一继续重心保持低位盘整,周二开启反抽,周三的变盘点呈现为一个高点,然后开启二波杀跌。这种走势应对起来很简,绝大多数投资者静观其变,不参与这个反抽节奏,直到二次调整风险释放完毕,也就是春节前布局介入。由于春节前的节奏为两个级别的调整节奏,那么春节后大概率会有一个进攻波。


第二种结果,下周一周二继续保持重心下移的弱势震荡,这个节奏为下跌的停顿。周三的变盘点开启最后一杀,那么二次调整节奏会提前完成,可以提前布局。春节前几天会呈现低位构筑底部的小波拉升格局。


无论哪一种模式,看的都是3450附近的这个大级别趋势转折位置。所以,当下在局势没有明朗之前先不要着急动手抄底,实在是想参与了,也要控制仓位和频率,不要有太高的预期。先按照以上策略来做应对,具体走势,由于突发性变数的存在,市场边走我们再边修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