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云龙
李云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7,398
  • 关注人气:3,0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惊现一信号,这类股暴涨

(2021-01-19 11:49:55)
整个上午,大盘没有太多建树,最后以微跌收盘。由于昨天上涨的科技股回调导致其他指数跌幅都比较大。板块涨幅居前的是广告包装、旅游及文教休闲。下得的板块中跌幅居前的是航空、船舶及农林牧渔等寥寥几个。


热点题材的活跃度比较高,只是节奏有点快,基本上是一会一个,而量能又没出来。极少数个股强者恒强,其他基本上是快速轮动之势,这是超跌反弹的特征。


缺乏持续的领涨热点,总体以超跌反弹为主,抱团资金则再次回到了大金融板块,先前抱团的大消费则算是最弱的一块。随着量能持续的缩减,别再一味地想着去抱团大票,要看也只能看个股本身的趋势,而不能为了抱团而抱团。文末有福利,添加微信【ybw367或点击此处即可免费领牛股

盘面热点太多,隔天不可能都持续,多数都已经拉了后大分化在所难免,主基调还得看轮动。周五最强的注册制次新概念今天再次强势,体现了轮动的特点,只是快速的轮动导致个股波动剧烈。


今天是震荡歇整走势,很多个股已经跟上指数节奏后一旦指数乏力就会跟着没劲短线主要是节奏而非大方向的问题,大反弹后不宜太急躁地出手,估计会出现不少追涨的坑,相反更适合先高抛,等指数回踩、个股大分化后再找机会更稳当。强势股超短线接力那套则会上演淘汰赛,情绪会有个分歧的考验。


重点关注:今天回调的科技个股的机会,后期科技个股依旧会持续强势,云龙通过深入研究,在科技领域中,精选出1支极具价值的细分龙头,作为接下来的科技擒牛大布局,今日在微信朋友圈与大家共享!添加微信【ybw367】,即或点击此处可免费领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