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云龙
李云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6,240
  • 关注人气:3,0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弹逐步展开,后续机会在哪里?

(2021-01-12 17:32:19)
标签:

股票



今天大盘再度暴涨,涨的依旧是代表指数的大盘票。市场走到当下,可能很多朋友感觉有些茫然,前期市场获利效应 不佳,今天市场直接出现了反包节奏,如何选择交易呢?关于交易,不要太关注当天的涨跌,要看站在趋势的角度上 来把握机会。过程虽然复杂,但每一个点走的都是很清晰的。

从19年到现在一直处于阶段性攀升走法,其中关键点位是3100点附近和当下3500点附近的两个关口。(上下浮动几十 点对于趋势来说属于合理范围)其中3100点经历了什么?去年的疫情是从3100点开始爆发然后下跌的。而去年的7月 初的那一拨金融最猛烈的突破行情,也是从3100点开启。之后的下半年就在3100-3500点的区域内反复震荡。

直到近期,大家都知道大盘趋势股抱团拉升指数,才算是第一次去站上3500点这个重要关口,但是市场一直没有获利 效应。今天契机出现了,证券在下午爆发,第二梯队有可能直接站出来。


上周五给大家分析的,还记得吗?本周市场先抑后扬,高位股调整,市场获利效应就会增强。昨天周一,大盘出现了 一次风险释放,那么今天反手市场获利效应有了明显的修复效果。证券今天的表现最为抢眼,直接把军工的资金给争 过来了。那么,在下午证券第一时间爆发的时候,我们首先要想到的是什么?如果这条线路成立,那么金融+大科技 必然是同一个节奏的。

而之前科技一共有三个分支:1、 5G、通信;2、 数字货币、区块链;3、第三代半导体、氮化镓、光刻胶。

明天第二梯队能不能确定接力,就看资金能不能切进去,这也是近期唯一能赢的路线。以上分析要抓住重点。短线, 有主线契机就不要怕,找独立的调整节奏,该买的就买。中长线,继续安心持有,不要被短期涨跌所干扰。

摸清了市场的主线,操作也要注意风格的变化,以前那种小差的票要注意规避,毕竟现在是以维大是美的时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